作者d7825219 (奕)
看板MCU_Talk
標題[北銘] 98入學中打有列入畢業門檻嗎
時間Fri Apr 1 19:29:49 2011
我是98學年入學的
目前已經有word excel 英打 中打
只是朋友跟我說中打用不到
想問一下
中打有列入畢業門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7.11
1F:推 abcde12345:中打要進階級以上喔 (愚人節快樂!!! 04/01 23:00
2F:→ d7825219:所以沒有 那我還叫我朋友考= = 04/02 11:12
3F:→ hmu37:中打不用考 我也是98的 04/0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