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7825219 (奕)
看板MCU_Talk
标题[北铭] 98入学中打有列入毕业门槛吗
时间Fri Apr 1 19:29:49 2011
我是98学年入学的
目前已经有word excel 英打 中打
只是朋友跟我说中打用不到
想问一下
中打有列入毕业门槛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67.11
1F:推 abcde12345:中打要进阶级以上喔 (愚人节快乐!!! 04/01 23:00
2F:→ d7825219:所以没有 那我还叫我朋友考= = 04/02 11:12
3F:→ hmu37:中打不用考 我也是98的 04/0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