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merYUI (What's real)
看板MBLAQ
標題[照片] 110114 森林泉電台 官方照
時間Sun Jan 16 14:54:02 2011
CB以來第一個電台節目! 當天是有Live演唱CRY+STAY
http://tinyurl.com/4w6ofno
http://tinyurl.com/4muqrb8
再來是讓很多人尖叫的"說出你的願望"單元
除了丙熙的手背KISS ┬┬ ┬┬
http://tinyurl.com/4564utz
還有難得一見的楊隊長撒嬌 o( ̄︶ ̄*)/
http://tinyurl.com/4fyw327 (楊隊長:A~ing o>////<o)
(P.S撒嬌完楊隊長有虛脫到用頭撞桌子XDDDDDDDD)
http://tinyurl.com/49jryaq 溫馨的全體大合照XD
from:mbc官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3.7
5F:→ ji394rain:A~ing那張好可愛喔>//////< 謝謝整理^^ 01/16 14:57
6F:推 umiko0708:讓丙熙fan橫屍遍野的"說出你的願望" ┬┬ ┬┬ 01/16 14:58
※ 編輯: summerYUI 來自: 114.44.73.7 (01/16 15:01)
7F:推 ting102:真的 應該所有A+看到都會尖叫XDDDD 01/16 15:01
8F:推 ting102:電台LIVE也爆好聽 看到張東民害我笑了XD 01/16 15:11
9F:推 joeping:楊昇昊撒嬌那張太可愛了!!!!LIVE也好好聽歐! 01/16 15:32
10F:推 jessielink:合照的小隊在看準嗎?XD 01/16 16:29
11F:推 kkeita29:楊隊撒嬌因為真的很難見到所以好值得XDDDDDDD 01/16 19:34
12F:推 tochibana:大家很愛逼隊長撒嬌的樣子XDDD 01/16 19:36
13F:推 Chewbo:老楊的昂咿超可愛的 為什麼就是不愛撒嬌呢~~~ 01/16 19:45
14F:推 joeping:不愛撒嬌才可愛阿 哈哈哈哈 01/16 20:02
15F:推 tochibana:看小隊很痛苦但我看得好開心啊XDDDDD 01/16 20:22
17F:推 Chewbo:A~ing超可愛的~~~~ 張東民恐怖死了xD 01/16 20:30
18F:推 huichao:準好認真在看昇昊撒嬌XDDDD....還緊張到手出汗...XDDDD 01/16 20:42
19F:推 dancenutter:推樓上XD 01/16 20:56
20F:推 renuz:撒嬌的隊長太好笑了XDDD(準唱歌眼神好放空啊~~) 01/17 14:42
21F:推 ting102:推推推 看隊長撒嬌真的好有趣XDDDD 01/17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