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merYUI (What's real)
看板MBLAQ
标题[照片] 110114 森林泉电台 官方照
时间Sun Jan 16 14:54:02 2011
CB以来第一个电台节目! 当天是有Live演唱CRY+STAY
http://tinyurl.com/4w6ofno
http://tinyurl.com/4muqrb8
再来是让很多人尖叫的"说出你的愿望"单元
除了丙熙的手背KISS ┬┬ ┬┬
http://tinyurl.com/4564utz
还有难得一见的杨队长撒娇 o( ̄︶ ̄*)/
http://tinyurl.com/4fyw327 (杨队长:A~ing o>////<o)
(P.S撒娇完杨队长有虚脱到用头撞桌子XDDDDDDDD)
http://tinyurl.com/49jryaq 温馨的全体大合照XD
from:mbc官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73.7
5F:→ ji394rain:A~ing那张好可爱喔>//////< 谢谢整理^^ 01/16 14:57
6F:推 umiko0708:让丙熙fan横屍遍野的"说出你的愿望" ┬┬ ┬┬ 01/16 14:58
※ 编辑: summerYUI 来自: 114.44.73.7 (01/16 15:01)
7F:推 ting102:真的 应该所有A+看到都会尖叫XDDDD 01/16 15:01
8F:推 ting102:电台LIVE也爆好听 看到张东民害我笑了XD 01/16 15:11
9F:推 joeping:杨昇昊撒娇那张太可爱了!!!!LIVE也好好听欧! 01/16 15:32
10F:推 jessielink:合照的小队在看准吗?XD 01/16 16:29
11F:推 kkeita29:杨队撒娇因为真的很难见到所以好值得XDDDDDDD 01/16 19:34
12F:推 tochibana:大家很爱逼队长撒娇的样子XDDD 01/16 19:36
13F:推 Chewbo:老杨的昂咿超可爱的 为什麽就是不爱撒娇呢~~~ 01/16 19:45
14F:推 joeping:不爱撒娇才可爱阿 哈哈哈哈 01/16 20:02
15F:推 tochibana:看小队很痛苦但我看得好开心啊XDDDDD 01/16 20:22
17F:推 Chewbo:A~ing超可爱的~~~~ 张东民恐怖死了xD 01/16 20:30
18F:推 huichao:准好认真在看昇昊撒娇XDDDD....还紧张到手出汗...XDDDD 01/16 20:42
19F:推 dancenutter:推楼上XD 01/16 20:56
20F:推 renuz:撒娇的队长太好笑了XDDD(准唱歌眼神好放空啊~~) 01/17 14:42
21F:推 ting102:推推推 看队长撒娇真的好有趣XDDDD 01/17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