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ega0210 (Wind)
看板MAC
標題[硬體] Mac iPad 新品、整修品全系列漲價
時間Thu Jun 25 21:16:25 2026
1. MacBook Neo 19,900 >>> 22,900
2. MacBook Air 35,900 >>> 42,900
3. MacBook Pro 14" 54,900 >>> 64,900
4. MacBook Pro 16" 89,900 >>> 99,900
5. iMac 44,900 >>> 49,900
6. Mac Mini 16G/256G 19,900 >>> 26,900
7. Mac Studio 65,900 >>> 84,900
8. iPad Air 19,900 >>> 24,900
9. iPad Pro 32,900 >>> 39,900
10. iPad A16 10,900 >>> 14,900
11. iPad Mini 15,900 >>> 19,900
12. HomePod 9,300 >>> 10,990
13. HomePod Mini 3,000 >>> 3,990
14. Apple TV 4K WiFi 4,490 >>> 6,900
15. Apple TV 4K WiFi + 乙太網路 4,990 >>> 8,500
目前已知手機 手錶 耳機 螢幕沒有調整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80.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C/M.1782393387.A.FCC.html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17:24
1F:推 nailu564: 早知道不蹲BTS了 虧爛QQ 06/25 21:16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18:59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21:03
3F:→ andy93197: 美國漲幅 06/25 21:20
4F:推 roman80010: 還好已經買air 06/25 21:22
5F:推 kone5566938: iPad Air 原本應該是19900 06/25 21:23
感謝 已改
6F:推 puritylife: 這樣漲直接買下一代吧 反正都漲這麼多了.... 06/25 21:24
7F:推 jacklin2002: +1,蹲BTS虧爛 06/25 21:26
8F:→ PopeVic: 這漲幅真的是… 06/25 21:27
9F:推 kouta: 慘 06/25 21:29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30:50
10F:推 puritylife: Mac Studio買一個多禮拜 現賺兩萬 06/25 21:30
11F:推 Bustycat: 沒提到Mac mini但看選配也都漲了 06/25 21:30
12F:推 v40311: Mac Mini 原本取消256GB 現在又回來 價格$26900 06/25 21:31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35:05
13F:→ charlesy: 等等黨等來大漲價 06/25 21:34
14F:推 pSeRiC: 你不買我不買明天漲5000 06/25 21:35
15F:推 puritylife: mbp等也是為了他改款啊 本來在猶豫要等改款還是趁還沒 06/25 21:35
16F:推 Melmetal: 一漲就漲個大的 牛逼 06/25 21:36
17F:→ puritylife: 漲買這一代先 現在好了~ 加深直接等改款的心 06/25 21:36
※ 編輯: omega0210 (61.231.80.135 臺灣), 06/25/2026 21:41:04
18F:推 mioco: 等BTS等到大白鯊..... 06/25 21:38
19F:推 Random9: Pro 直接漲300美..本來要用今年BTS 升級QQ 06/25 21:41
20F:推 kouta: 猜手機可能要等電信商等通路反應 06/25 21:42
21F:推 littletu: 謝謝兩個月前的自己 捏上去現賺三萬 06/25 21:42
22F:→ kouta: 手機可能要出新的了就先不漲 但新機發表後舊機就沒以前降價 06/25 21:45
23F:→ gstar175: 靠,一念之差… 06/25 21:46
24F:推 ncuephysics: 還好提早入手 06/25 21:48
25F:推 chieh123: 還好沒等BTS 06/25 21:49
26F:推 myhope203: 為了等BTS等了好幾個月,真的虧爛 06/25 21:51
27F:推 puritylife: 網拍還沒漲 06/25 21:54
28F:推 dl4ulxo: 問一下 已經官網下單但還沒出貨的 會被漲價嗎… 06/25 21:55
29F:推 lutein: 哇塞 06/25 21:56
30F:推 g204094: mini之前停售基礎版 以現價格賣512g 現在又把基礎版放回 06/25 21:57
31F:→ g204094: 來加價賣 超難看 06/25 21:57
32F:推 gaya: 現在還沒換的表示沒需求也不用追了 再等1-2年應該會緩降 06/25 21:57
33F:→ kouta: Mac mini + 7,000.. 06/25 21:57
34F:→ gaya: 到時候裝置端AI也比較成熟 06/25 21:58
35F:→ parislove3: Neo直接失去競爭力 慘 06/25 21:59
36F:→ kouta: neo 不是也沒剩多少貨 06/25 22:01
37F:推 cakeGJ: 好險我蹭到親戚的教育價在四月底購入MBA M5了 真香 06/25 22:03
38F:推 yuhaw0715: 好險先買了mba.. 06/25 22:04
39F:推 HCU0501: 感覺下一代的漲幅也會很恐怖 06/25 22:05
40F:推 waveshape: 我等macbook ultra等到漲價XD 06/25 22:10
41F:→ kouta: 維修不知道會不會也漲價 很多都直接換機 06/25 22:14
42F:→ idletime: …….. 我看我舊款還是加減用 06/25 22:17
43F:推 daviddog: 還好我買了…還剛好今天到貨 06/25 22:17
44F:推 scyang31010: Mac mini漲超多… 直接等下一代了 06/25 22:22
45F:推 nyami: 剛下單 白等bts 06/25 22:23
46F:噓 Prof68: 也漲太多了。 06/25 22:25
47F:推 larryXXX: 夭壽 漲超多 下一代iPhone 肯定也會漲 06/25 22:26
48F:推 paselalps: 還好前幾天reddit 上有內線說今年BTS會漲價,我前天先 06/25 22:27
49F:→ paselalps: 買了 06/25 22:27
50F:推 SDNS: 已成立的單不會偷漲吧(?) 06/25 22:27
51F:推 lancechance: 早上才下單16吋pro 64G Ram賺爛… 06/25 22:27
52F:推 cakeGJ: 是公佈之後就立即漲價了嗎? 06/25 22:28
53F:→ lancechance: 差25k耶! 06/25 22:28
54F:→ SDNS: 想說交期應該在bts之後 可以等bts取消重訂 06/25 22:28
55F:→ william8403: 早上蝦皮點一點沒買 現在來回差五位數XD 06/25 22:31
56F:推 Stupidog5566: mac mini 丐版用兩年後購入價脫手不是夢 06/25 22:41
57F:→ potbkbo: 超爽!昨天剛入手 16吋 MBP M4 MAX 48GB 認證整修品 06/25 22:42
58F:→ potbkbo: 結果今天就漲價! 06/25 22:43
59F:推 SYUAN0301: 還好不久前趕緊便宜收二手mac mini,覺得不對勁,好像 06/25 22:51
60F:→ SYUAN0301: 越等越貴 06/25 22:51
61F:推 smx82625: 家樂福能結帳 但預計八月出貨,可能到時候不認帳... 06/25 22:51
62F:推 KyuubiKulama: 謝謝蘋果我又可以省下換機錢了 06/25 22:55
63F:推 AisinGioro: 還好我買了丐版 06/25 22:55
64F:推 marquelin: 還好已經兩台mini…等等黨真的輸爛 06/25 23:00
65F:推 VScode: 爽,省了快三萬塊 06/25 23:01
66F:推 saladbread: 漲好多 06/25 23:02
67F:推 Joyeux: neo 06/25 23:15
68F:推 Shigeru777: 還好先買了64G MBP 舒服 06/25 23:16
69F:推 cd850327: 感謝樓上我也先訂家樂福了 真的是等BTS等了個寂寞 06/25 23:20
70F:→ hn9480412: 你不買,我不買。明天漲3000 06/25 23:21
71F:推 FishYui: 這漲幅真的屌 看來可以準備脫離 macOS了 06/25 23:27
72F:推 Bustycat: 年初養殖浪潮前夕買Mac mini M4 32G/1T現在看好險 06/25 23:30
73F:→ Bustycat: 想脫離Mac要面對漲更瘋的PC平台 06/25 23:30
74F:→ cyclohexane: 好險三月mba一上市馬上就買了 06/25 23:36
75F:→ cyclohexane: 脫離mac沒用啦 昨天去問一台中階PC七萬起跳 06/25 23:37
76F:→ MIZUYAMA: 入手不到2個月的16/256 mini 根本賺爛 06/25 23:39
77F:推 ritchblack: neo的競爭力呢! 06/25 23:40
78F:→ MIZUYAMA: 那個neo價格瞬間變微妙了XD 但有教育價還是不錯啦 06/25 23:42
79F:推 allen18880: 想知道這樣二手M4的價格會跟著漲嗎 應該會吧 06/25 23:44
80F:→ MIZUYAMA: 連整修品都跟著漲就知道水果因該隱忍很久了(? 06/25 23:45
81F:推 allen18880: 那這樣我的M4 mba可以賣貴一點了吧 還是想買M5 06/25 23:46
82F:推 FishYui: 連整修都漲單純吃相難看而已吧 06/25 23:47
83F:→ won0727: 酷澎還有.. 06/25 23:51
84F:→ cd850327: 我是搭配蝦貝在家樂福買…我看酷澎沒有M5mba 06/25 23:54
85F:推 Sunal: 今年才要把macbook air m2 換掉說..... 06/25 23:57
86F:推 Supasizeit: The more you didn’t buy the more you’ve lost 06/26 00:01
87F:推 s77485p: 新機再漲20% 什麼時候Macbook Air 會破十萬 06/26 00:14
89F:推 kazutaka: 傻眼,今天才想說有需求要來買,結果漲價哈哈哈 06/26 00:36
90F:推 WU3CO00J: 遲早會漲價…但這個漲幅太扯了吧 06/26 00:36
91F:→ kazutaka: 我只是想買個ipad,這漲幅有點驚人 06/26 00:38
92F:→ parislove3: 其實不扯 畢竟是有實力賣金子價 8GB RAM $7000 512GB 06/26 00:39
93F:→ parislove3: SSD $7000 漲太少就失去果味了 06/26 00:39
94F:推 LewisRong: 有買到丐版Mac mini的賺翻了 06/26 00:52
95F:推 dragon6: 夭壽 還好我年初就買了 06/26 00:59
96F:→ reggae6433: 哭...正在等bts買m5 06/26 01:00
97F:推 bon362: 本來還在考慮要買mba,現在不用考慮了QQ 06/26 01:00
98F:→ reggae6433: 等M7了...古董M1繼續用... 06/26 01:01
99F:→ ducamao: 上禮拜買到整新M5 mbp的都賺翻了 06/26 01:04
100F:→ ducamao: 標規賣的跟漲完的mba差不多錢.. 06/26 01:04
101F:推 chuchangyung: 哭啊….白等BTS 06/26 01:40
102F:推 Andosinjo: 一堆等等黨要等BTS,虧爛 06/26 01:50
103F:推 gary8442: gg 06/26 01:55
104F:噓 Andosinjo: 靠背!所以neo 512GB要26000?才8G ram有夠臭 06/26 01:56
105F:推 NoneWolf: 提早買了M5 MBA 32G好幸福 <3 06/26 01:57
106F:推 gary8442: 等BTS的太慘了 06/26 01:59
107F:推 Alchemy0514: 在家樂福按了一台MBA 不過是預購 也不知道會不會出貨 06/26 02:09
108F:推 a910151: 美亞的價格還沒調 06/26 02:29
109F:推 Bambe: 本來還在考慮mini m2pro要換掉,看來再等個兩年好了 06/26 02:30
110F:推 NXT0614: 笑死 粉絲吹neo高cp值吹了半天 結果neo馬上大漲 06/26 02:32
111F:推 weido: 漲幅驚人 06/26 02:53
112F:噓 Andosinjo: 欸不是!HomePod跟HomePod mini漲價是什麼意思?裡面 06/26 03:57
113F:→ Andosinjo: 有SSD嗎?有8Gr ram嗎? 06/26 03:57
114F:推 twistplok: 庫克應該是將所有產品漲價,不管該產品有沒有ssd/ram 06/26 04:25
115F:→ twistplok: ,都要幫忙分擔ssd/ram漲價的成本。看到這價格馬上換 06/26 04:25
116F:→ twistplok: 換病就消失了 06/26 04:25
117F:推 yao03911: 當初mac mini 一上市就買 現在看來也太香了 06/26 04:33
118F:推 MyKal1001: 爽 四月剛換m5 pro 06/26 05:48
119F:推 hpk89: 128gb的mbp16, 18萬多變23萬多,誇張 06/26 06:22
120F:→ hpk89: 我兩個月前買16萬九,好像賣掉能賺不少 06/26 06:22
121F:推 Andosinjo: 有15萬預算以上的不會買二手吧 06/26 06:41
122F:→ xoy: 還好早就買了64GB RAM的Mac,早知道就衝128GB,不過現在也夠 06/26 07:09
123F:→ xoy: 用了 06/26 07:09
124F:推 shinichi: neo瞬間變成沒那個價值了.... 06/26 07:50
125F:推 tmumlsbbrian: 哭啊 06/26 07:51
126F:推 LewisRong: 蠻後悔的 一直想等下一代Mac mini把現在的M2版換掉 應 06/26 07:52
127F:→ LewisRong: 該先買個M4丐版擋兩三年 06/26 07:52
128F:推 lordmi: neo其實是漲幅最克制的,雖然不香了… 06/26 07:53
129F:推 xoy: 如果市場上全新或二手的MBA也跟著漲Neo的價差就還在,Window 06/26 07:54
130F:→ xoy: s NB也不會好過到哪裡 06/26 07:54
131F:→ airnoon: 雖然知道會漲,但是沒料到是漲這代,而且幾乎無預警 06/26 08:43
132F:推 luennet: 靠,原本要等bts的 06/26 08:56
133F:→ parislove3: Neo對上台灣市場的筆電還是有競爭力 但懂得從國外買的 06/26 08:57
134F:→ parislove3: 話 就毫無優勢了 06/26 08:57
135F:推 LewisRong: apple tv的漲幅比較扯 70% 06/26 09:01
136F:推 yao03911: 很難想像新的oled mac價格… 06/26 09:05
137F:推 LewisRong: tv應該是直接上下一代的價錢 這一代也沒人買了 06/26 09:18
138F:→ chair209: 不至於吧,原本的五千元買上一代,還是有吸引力的 06/26 09:21
139F:→ airnoon: 我突然覺得MBA M1好抗通膨喔…xD 06/26 10:01
140F:→ parislove3: 先前東森出清未拆封MBA M1 8/256 $13,888 註冊保固後 06/26 10:13
141F:→ parislove3: 換原廠電池 有買的人都笑了 比那Neo香多了 06/26 10:13
142F:推 xoy: 當初M1 MBA我是一上市就買滿血16GB RAM的,雖然沒什麼折扣但 06/26 10:35
143F:→ xoy: 是用到現在真的沒得嫌,最近拿來玩OS 27覺得還可以戰很久, 06/26 10:35
144F:→ xoy: 還是夠順暢的 06/26 10:35
145F:推 sporocyst: 我看neo要等明年升12g價格不變後才又能取回優勢 06/26 10:42
146F:→ wlovecat: 會用到還是照買,i dont car 06/26 10:45
147F:推 cevs: 漲太少 真的討厭咖啡廳一堆mac 06/26 11:05
148F:推 Sougetu: 樓上macOS27跟15比起來如何呢 06/26 11:07
149F:→ yaomac: iPad基礎款漲幅超可怕 06/26 11:29
150F:推 a3619453: 才剛買完整新M5 MBP 06/26 11:35
151F:推 sm905202: 筆電商:neo沒贏面 / 用戶:你微軟os 怕怕 06/26 11:47
152F:推 twistplok: M1全系列我都有買,從air13/air15/m1pro/macmini m1都 06/26 11:52
153F:→ twistplok: 各一台,現在還在用,一樣很順,看來要5年後再來換機 06/26 11:52
154F:→ twistplok: 了。還好那時都選16g記憶體,不然根本不夠用,看看neo 06/26 11:52
155F:→ twistplok: 那價格已經不香了 06/26 11:52
156F:推 tommy880422: 在家樂福下單的被取消了 06/26 12:19
157F:→ slein: 四月份開始陸續購入的教育價Mac mini , 兩台mba , 還有509 06/26 12:24
158F:→ slein: 0 +64GB DRAM 整機 , ASUS ASCENT GX10 , 價差超過十幾萬 06/26 12:24
159F:→ slein: 了 06/26 12:24
160F:噓 cd850327: 我在家樂福的還沒被取消耶 06/26 12:28
161F:推 Sunal: 其實MBP好像就跟當初 13 14 共存時的 M2 14一樣價格 06/26 12:31
162F:→ Sunal: 印象當初就是六萬多,然後13 with touchbar 快五萬 06/26 12:32
163F:推 setsuha: 幹早知道不要等BTS 06/26 12:34
164F:推 Bustycat: 也不算沒預警,前幾天就說要漲了只是沒說何時 06/26 12:54
165F:推 s77485p: m1 沒有比較香啊 OS更新頂多再給兩代 06/26 13:23
166F:→ s77485p: 目前Apple silicon 可沒有OCLP喔 06/26 13:24
167F:→ hn9480412: 有沒有OS更新有差嗎? 06/26 14:06
168F:→ gameboy666: 618買了MBA15,真的是賺爛了 06/26 14:09
169F:推 befdawn: 日本yodobashi也全漲價了 06/26 14:23
170F:→ mopanda: 整新買起來 06/26 14:31
171F:推 zackluu: M1只好再戰三年 06/26 14:47
172F:→ Obama19: 等等黨大勝利 直接不用買了 06/26 14:52
173F:→ airnoon: 真的是等三年再說,現在AI還在浪潮上 06/26 15:01
174F:→ LouisWOLF: 短期記憶體真的是回不去,等個三年才有機會,也甚至三 06/26 15:09
175F:→ LouisWOLF: 年後會更貴…. 06/26 15:09
176F:→ phoenixlife: 螢幕沒漲耶 06/26 15:19
177F:→ nyami: 蝦皮的被取消 甘 06/26 16:17
178F:噓 NirOE: 還好我上個月買了MBP 14 / 24G 06/26 16:24
179F:推 envying: 家樂福被取消 06/26 16:36
180F:推 hoo911ver25: 感覺日本漲幅比台灣還高 匯率有校正了 06/26 17:07
182F:→ alam0430: tw/xuT6DC8h.jpg 06/26 17:33
184F:→ stone1105: Payeasy 也退了 06/26 17:34
185F:→ NaruCat: costco線上商店的都下架了 06/26 18:05
186F:推 Ghate: 爽6月初買MBP M5 Max 128G/4T 現賺7萬 06/26 18:37
187F:→ kurtaj: 二手mac mini 原地起飛 06/26 18:49
188F:推 econaccount: 其實手上有舊機想換新的板友也別太鬱悶 因為舊機二 06/26 18:53
189F:→ brandon0610: 剩美亞了 但寄送麻煩 06/26 18:53
190F:→ econaccount: 手價也會跟著往上 當然前提是你的舊機不能太鳥(例如 06/26 18:54
191F:→ econaccount: 8GB記憶體或intel處理器) 06/26 18:54
192F:→ airnoon: 說現賺的也很妙,難道要賣掉嗎w 06/26 19:19
193F:→ Ghate: 一定得買的就省到7萬啊,二手價也上升當然賺 06/26 19:28
194F:推 chwithhc: 昨天晚上下單酷澎銀色ipad pro 11 512G剛剛收到了,試 06/26 19:50
195F:→ chwithhc: 用wow會員折1500,還有其它折扣加一加,36900入手,唯 06/26 19:50
196F:→ chwithhc: 一不爽的是快遞把包裹丟在門口拍張照傳給我就跑了,都 06/26 19:50
197F:→ chwithhc: 不通知的 06/26 19:50
198F:推 a330332003: 趕快來保mbp的AC+,漲成這樣等等連AC+都漲價就虧了 06/26 20:22
199F:推 CGary: 等BTS虧爛 算了 反正今年不買了 也不缺電腦 06/26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