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板


LINE

看板 MAC  RSS
1. MacBook Neo 19,900 >>> 22,900 2. MacBook Air 35,900 >>> 42,900 3. MacBook Pro 14" 54,900 >>> 64,900 4. MacBook Pro 16" 89,900 >>> 99,900 5. iMac 44,900 >>> 49,900 6. Mac Mini 16G/256G 19,900 >>> 26,900 7. Mac Studio 65,900 >>> 84,900 8. iPad Air 19,900 >>> 24,900 9. iPad Pro 32,900 >>> 39,900 10. iPad A16 10,900 >>> 14,900 11. iPad Mini 15,900 >>> 19,900 12. HomePod 9,300 >>> 10,990 13. HomePod Mini 3,000 >>> 3,990 14. Apple TV 4K WiFi 4,490 >>> 6,900 15. Apple TV 4K WiFi + 乙太网路 4,990 >>> 8,500 目前已知手机 手表 耳机 萤幕没有调整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80.1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C/M.1782393387.A.FCC.html ※ 编辑: omega0210 (61.231.80.135 台湾), 06/25/2026 21:17:24
1F:推 nailu564: 早知道不蹲BTS了 亏烂QQ 06/25 21:16
※ 编辑: omega0210 (61.231.80.135 台湾), 06/25/2026 21:18:59 ※ 编辑: omega0210 (61.231.80.135 台湾), 06/25/2026 21:21:03
2F:推 andy93197: https://i.imgur.com/N3vGHrX.jpeg 06/25 21:20
3F:→ andy93197: 美国涨幅 06/25 21:20
4F:推 roman80010: 还好已经买air 06/25 21:22
5F:推 kone5566938: iPad Air 原本应该是19900 06/25 21:23
感谢 已改
6F:推 puritylife: 这样涨直接买下一代吧 反正都涨这麽多了.... 06/25 21:24
7F:推 jacklin2002: +1,蹲BTS亏烂 06/25 21:26
8F:→ PopeVic: 这涨幅真的是… 06/25 21:27
9F:推 kouta: 惨 06/25 21:29
※ 编辑: omega0210 (61.231.80.135 台湾), 06/25/2026 21:30:50
10F:推 puritylife: Mac Studio买一个多礼拜 现赚两万 06/25 21:30
11F:推 Bustycat: 没提到Mac mini但看选配也都涨了 06/25 21:30
12F:推 v40311: Mac Mini 原本取消256GB 现在又回来 价格$26900 06/25 21:31
※ 编辑: omega0210 (61.231.80.135 台湾), 06/25/2026 21:35:05
13F:→ charlesy: 等等党等来大涨价 06/25 21:34
14F:推 pSeRiC: 你不买我不买明天涨5000 06/25 21:35
15F:推 puritylife: mbp等也是为了他改款啊 本来在犹豫要等改款还是趁还没 06/25 21:35
16F:推 Melmetal: 一涨就涨个大的 牛逼 06/25 21:36
17F:→ puritylife: 涨买这一代先 现在好了~ 加深直接等改款的心 06/25 21:36
※ 编辑: omega0210 (61.231.80.135 台湾), 06/25/2026 21:41:04
18F:推 mioco: 等BTS等到大白鲨..... 06/25 21:38
19F:推 Random9: Pro 直接涨300美..本来要用今年BTS 升级QQ 06/25 21:41
20F:推 kouta: 猜手机可能要等电信商等通路反应 06/25 21:42
21F:推 littletu: 谢谢两个月前的自己 捏上去现赚三万 06/25 21:42
22F:→ kouta: 手机可能要出新的了就先不涨 但新机发表後旧机就没以前降价 06/25 21:45
23F:→ gstar175: 靠,一念之差… 06/25 21:46
24F:推 ncuephysics: 还好提早入手 06/25 21:48
25F:推 chieh123: 还好没等BTS 06/25 21:49
26F:推 myhope203: 为了等BTS等了好几个月,真的亏烂 06/25 21:51
27F:推 puritylife: 网拍还没涨 06/25 21:54
28F:推 dl4ulxo: 问一下 已经官网下单但还没出货的 会被涨价吗… 06/25 21:55
29F:推 lutein: 哇塞 06/25 21:56
30F:推 g204094: mini之前停售基础版 以现价格卖512g 现在又把基础版放回 06/25 21:57
31F:→ g204094: 来加价卖 超难看 06/25 21:57
32F:推 gaya: 现在还没换的表示没需求也不用追了 再等1-2年应该会缓降 06/25 21:57
33F:→ kouta: Mac mini + 7,000.. 06/25 21:57
34F:→ gaya: 到时候装置端AI也比较成熟 06/25 21:58
35F:→ parislove3: Neo直接失去竞争力 惨 06/25 21:59
36F:→ kouta: neo 不是也没剩多少货 06/25 22:01
37F:推 cakeGJ: 好险我蹭到亲戚的教育价在四月底购入MBA M5了 真香 06/25 22:03
38F:推 yuhaw0715: 好险先买了mba.. 06/25 22:04
39F:推 HCU0501: 感觉下一代的涨幅也会很恐怖 06/25 22:05
40F:推 waveshape: 我等macbook ultra等到涨价XD 06/25 22:10
41F:→ kouta: 维修不知道会不会也涨价 很多都直接换机 06/25 22:14
42F:→ idletime: …….. 我看我旧款还是加减用 06/25 22:17
43F:推 daviddog: 还好我买了…还刚好今天到货 06/25 22:17
44F:推 scyang31010: Mac mini涨超多… 直接等下一代了 06/25 22:22
45F:推 nyami: 刚下单 白等bts 06/25 22:23
46F:嘘 Prof68: 也涨太多了。 06/25 22:25
47F:推 larryXXX: 夭寿 涨超多 下一代iPhone 肯定也会涨 06/25 22:26
48F:推 paselalps: 还好前几天reddit 上有内线说今年BTS会涨价,我前天先 06/25 22:27
49F:→ paselalps: 买了 06/25 22:27
50F:推 SDNS: 已成立的单不会偷涨吧(?) 06/25 22:27
51F:推 lancechance: 早上才下单16寸pro 64G Ram赚烂… 06/25 22:27
52F:推 cakeGJ: 是公布之後就立即涨价了吗? 06/25 22:28
53F:→ lancechance: 差25k耶! 06/25 22:28
54F:→ SDNS: 想说交期应该在bts之後 可以等bts取消重订 06/25 22:28
55F:→ william8403: 早上虾皮点一点没买 现在来回差五位数XD 06/25 22:31
56F:推 Stupidog5566: mac mini 丐版用两年後购入价脱手不是梦 06/25 22:41
57F:→ potbkbo: 超爽!昨天刚入手 16寸 MBP M4 MAX 48GB 认证整修品 06/25 22:42
58F:→ potbkbo: 结果今天就涨价! 06/25 22:43
59F:推 SYUAN0301: 还好不久前赶紧便宜收二手mac mini,觉得不对劲,好像 06/25 22:51
60F:→ SYUAN0301: 越等越贵 06/25 22:51
61F:推 smx82625: 家乐福能结帐 但预计八月出货,可能到时候不认帐... 06/25 22:51
62F:推 KyuubiKulama: 谢谢苹果我又可以省下换机钱了 06/25 22:55
63F:推 AisinGioro: 还好我买了丐版 06/25 22:55
64F:推 marquelin: 还好已经两台mini…等等党真的输烂 06/25 23:00
65F:推 VScode: 爽,省了快三万块 06/25 23:01
66F:推 saladbread: 涨好多 06/25 23:02
67F:推 Joyeux: neo 06/25 23:15
68F:推 Shigeru777: 还好先买了64G MBP 舒服 06/25 23:16
69F:推 cd850327: 感谢楼上我也先订家乐福了 真的是等BTS等了个寂寞 06/25 23:20
70F:→ hn9480412: 你不买,我不买。明天涨3000 06/25 23:21
71F:推 FishYui: 这涨幅真的屌 看来可以准备脱离 macOS了 06/25 23:27
72F:推 Bustycat: 年初养殖浪潮前夕买Mac mini M4 32G/1T现在看好险 06/25 23:30
73F:→ Bustycat: 想脱离Mac要面对涨更疯的PC平台 06/25 23:30
74F:→ cyclohexane: 好险三月mba一上市马上就买了 06/25 23:36
75F:→ cyclohexane: 脱离mac没用啦 昨天去问一台中阶PC七万起跳 06/25 23:37
76F:→ MIZUYAMA: 入手不到2个月的16/256 mini 根本赚烂 06/25 23:39
77F:推 ritchblack: neo的竞争力呢! 06/25 23:40
78F:→ MIZUYAMA: 那个neo价格瞬间变微妙了XD 但有教育价还是不错啦 06/25 23:42
79F:推 allen18880: 想知道这样二手M4的价格会跟着涨吗 应该会吧 06/25 23:44
80F:→ MIZUYAMA: 连整修品都跟着涨就知道水果因该隐忍很久了(? 06/25 23:45
81F:推 allen18880: 那这样我的M4 mba可以卖贵一点了吧 还是想买M5 06/25 23:46
82F:推 FishYui: 连整修都涨单纯吃相难看而已吧 06/25 23:47
83F:→ won0727: 酷澎还有.. 06/25 23:51
84F:→ cd850327: 我是搭配虾贝在家乐福买…我看酷澎没有M5mba 06/25 23:54
85F:推 Sunal: 今年才要把macbook air m2 换掉说..... 06/25 23:57
86F:推 Supasizeit: The more you didn’t buy the more you’ve lost 06/26 00:01
87F:推 s77485p: 新机再涨20% 什麽时候Macbook Air 会破十万 06/26 00:14
88F:推 turndown4wat: https://i.imgur.com/iFHPLne.png 06/26 00:16
89F:推 kazutaka: 傻眼,今天才想说有需求要来买,结果涨价哈哈哈 06/26 00:36
90F:推 WU3CO00J: 迟早会涨价…但这个涨幅太扯了吧 06/26 00:36
91F:→ kazutaka: 我只是想买个ipad,这涨幅有点惊人 06/26 00:38
92F:→ parislove3: 其实不扯 毕竟是有实力卖金子价 8GB RAM $7000 512GB 06/26 00:39
93F:→ parislove3: SSD $7000 涨太少就失去果味了 06/26 00:39
94F:推 LewisRong: 有买到丐版Mac mini的赚翻了 06/26 00:52
95F:推 dragon6: 夭寿 还好我年初就买了 06/26 00:59
96F:→ reggae6433: 哭...正在等bts买m5 06/26 01:00
97F:推 bon362: 本来还在考虑要买mba,现在不用考虑了QQ 06/26 01:00
98F:→ reggae6433: 等M7了...古董M1继续用... 06/26 01:01
99F:→ ducamao: 上礼拜买到整新M5 mbp的都赚翻了 06/26 01:04
100F:→ ducamao: 标规卖的跟涨完的mba差不多钱.. 06/26 01:04
101F:推 chuchangyung: 哭啊….白等BTS 06/26 01:40
102F:推 Andosinjo: 一堆等等党要等BTS,亏烂 06/26 01:50
103F:推 gary8442: gg 06/26 01:55
104F:嘘 Andosinjo: 靠背!所以neo 512GB要26000?才8G ram有够臭 06/26 01:56
105F:推 NoneWolf: 提早买了M5 MBA 32G好幸福 <3 06/26 01:57
106F:推 gary8442: 等BTS的太惨了 06/26 01:59
107F:推 Alchemy0514: 在家乐福按了一台MBA 不过是预购 也不知道会不会出货 06/26 02:09
108F:推 a910151: 美亚的价格还没调 06/26 02:29
109F:推 Bambe: 本来还在考虑mini m2pro要换掉,看来再等个两年好了 06/26 02:30
110F:推 NXT0614: 笑死 粉丝吹neo高cp值吹了半天 结果neo马上大涨 06/26 02:32
111F:推 weido: 涨幅惊人 06/26 02:53
112F:嘘 Andosinjo: 欸不是!HomePod跟HomePod mini涨价是什麽意思?里面 06/26 03:57
113F:→ Andosinjo: 有SSD吗?有8Gr ram吗? 06/26 03:57
114F:推 twistplok: 库克应该是将所有产品涨价,不管该产品有没有ssd/ram 06/26 04:25
115F:→ twistplok: ,都要帮忙分担ssd/ram涨价的成本。看到这价格马上换 06/26 04:25
116F:→ twistplok: 换病就消失了 06/26 04:25
117F:推 yao03911: 当初mac mini 一上市就买 现在看来也太香了 06/26 04:33
118F:推 MyKal1001: 爽 四月刚换m5 pro 06/26 05:48
119F:推 hpk89: 128gb的mbp16, 18万多变23万多,夸张 06/26 06:22
120F:→ hpk89: 我两个月前买16万九,好像卖掉能赚不少 06/26 06:22
121F:推 Andosinjo: 有15万预算以上的不会买二手吧 06/26 06:41
122F:→ xoy: 还好早就买了64GB RAM的Mac,早知道就冲128GB,不过现在也够 06/26 07:09
123F:→ xoy: 用了 06/26 07:09
124F:推 shinichi: neo瞬间变成没那个价值了.... 06/26 07:50
125F:推 tmumlsbbrian: 哭啊 06/26 07:51
126F:推 LewisRong: 蛮後悔的 一直想等下一代Mac mini把现在的M2版换掉 应 06/26 07:52
127F:→ LewisRong: 该先买个M4丐版挡两三年 06/26 07:52
128F:推 lordmi: neo其实是涨幅最克制的,虽然不香了… 06/26 07:53
129F:推 xoy: 如果市场上全新或二手的MBA也跟着涨Neo的价差就还在,Window 06/26 07:54
130F:→ xoy: s NB也不会好过到哪里 06/26 07:54
131F:→ airnoon: 虽然知道会涨,但是没料到是涨这代,而且几乎无预警 06/26 08:43
132F:推 luennet: 靠,原本要等bts的 06/26 08:56
133F:→ parislove3: Neo对上台湾市场的笔电还是有竞争力 但懂得从国外买的 06/26 08:57
134F:→ parislove3: 话 就毫无优势了 06/26 08:57
135F:推 LewisRong: apple tv的涨幅比较扯 70% 06/26 09:01
136F:推 yao03911: 很难想像新的oled mac价格… 06/26 09:05
137F:推 LewisRong: tv应该是直接上下一代的价钱 这一代也没人买了 06/26 09:18
138F:→ chair209: 不至於吧,原本的五千元买上一代,还是有吸引力的 06/26 09:21
139F:→ airnoon: 我突然觉得MBA M1好抗通膨喔…xD 06/26 10:01
140F:→ parislove3: 先前东森出清未拆封MBA M1 8/256 $13,888 注册保固後 06/26 10:13
141F:→ parislove3: 换原厂电池 有买的人都笑了 比那Neo香多了 06/26 10:13
142F:推 xoy: 当初M1 MBA我是一上市就买满血16GB RAM的,虽然没什麽折扣但 06/26 10:35
143F:→ xoy: 是用到现在真的没得嫌,最近拿来玩OS 27觉得还可以战很久, 06/26 10:35
144F:→ xoy: 还是够顺畅的 06/26 10:35
145F:推 sporocyst: 我看neo要等明年升12g价格不变後才又能取回优势 06/26 10:42
146F:→ wlovecat: 会用到还是照买,i dont car 06/26 10:45
147F:推 cevs: 涨太少 真的讨厌咖啡厅一堆mac 06/26 11:05
148F:推 Sougetu: 楼上macOS27跟15比起来如何呢 06/26 11:07
149F:→ yaomac: iPad基础款涨幅超可怕 06/26 11:29
150F:推 a3619453: 才刚买完整新M5 MBP 06/26 11:35
151F:推 sm905202: 笔电商:neo没赢面 / 用户:你微软os 怕怕 06/26 11:47
152F:推 twistplok: M1全系列我都有买,从air13/air15/m1pro/macmini m1都 06/26 11:52
153F:→ twistplok: 各一台,现在还在用,一样很顺,看来要5年後再来换机 06/26 11:52
154F:→ twistplok: 了。还好那时都选16g记忆体,不然根本不够用,看看neo 06/26 11:52
155F:→ twistplok: 那价格已经不香了 06/26 11:52
156F:推 tommy880422: 在家乐福下单的被取消了 06/26 12:19
157F:→ slein: 四月份开始陆续购入的教育价Mac mini , 两台mba , 还有509 06/26 12:24
158F:→ slein: 0 +64GB DRAM 整机 , ASUS ASCENT GX10 , 价差超过十几万 06/26 12:24
159F:→ slein: 了 06/26 12:24
160F:嘘 cd850327: 我在家乐福的还没被取消耶 06/26 12:28
161F:推 Sunal: 其实MBP好像就跟当初 13 14 共存时的 M2 14一样价格 06/26 12:31
162F:→ Sunal: 印象当初就是六万多,然後13 with touchbar 快五万 06/26 12:32
163F:推 setsuha: 干早知道不要等BTS 06/26 12:34
164F:推 Bustycat: 也不算没预警,前几天就说要涨了只是没说何时 06/26 12:54
165F:推 s77485p: m1 没有比较香啊 OS更新顶多再给两代 06/26 13:23
166F:→ s77485p: 目前Apple silicon 可没有OCLP喔 06/26 13:24
167F:→ hn9480412: 有没有OS更新有差吗? 06/26 14:06
168F:→ gameboy666: 618买了MBA15,真的是赚烂了 06/26 14:09
169F:推 befdawn: 日本yodobashi也全涨价了 06/26 14:23
170F:→ mopanda: 整新买起来 06/26 14:31
171F:推 zackluu: M1只好再战三年 06/26 14:47
172F:→ Obama19: 等等党大胜利 直接不用买了 06/26 14:52
173F:→ airnoon: 真的是等三年再说,现在AI还在浪潮上 06/26 15:01
174F:→ LouisWOLF: 短期记忆体真的是回不去,等个三年才有机会,也甚至三 06/26 15:09
175F:→ LouisWOLF: 年後会更贵…. 06/26 15:09
176F:→ phoenixlife: 萤幕没涨耶 06/26 15:19
177F:→ nyami: 虾皮的被取消 甘 06/26 16:17
178F:嘘 NirOE: 还好我上个月买了MBP 14 / 24G 06/26 16:24
179F:推 envying: 家乐福被取消 06/26 16:36
180F:推 hoo911ver25: 感觉日本涨幅比台湾还高 汇率有校正了 06/26 17:07
181F:推 alam0430: 我昨天在虾皮直营买的 这样会出货吗?https://i.verb. 06/26 17:33
182F:→ alam0430: tw/xuT6DC8h.jpg 06/26 17:33
183F:→ alam0430: https://i.verb.tw/6qkuvkEi.jpg 06/26 17:34
184F:→ stone1105: Payeasy 也退了 06/26 17:34
185F:→ NaruCat: costco线上商店的都下架了 06/26 18:05
186F:推 Ghate: 爽6月初买MBP M5 Max 128G/4T 现赚7万 06/26 18:37
187F:→ kurtaj: 二手mac mini 原地起飞 06/26 18:49
188F:推 econaccount: 其实手上有旧机想换新的板友也别太郁闷 因为旧机二 06/26 18:53
189F:→ brandon0610: 剩美亚了 但寄送麻烦 06/26 18:53
190F:→ econaccount: 手价也会跟着往上 当然前提是你的旧机不能太鸟(例如 06/26 18:54
191F:→ econaccount: 8GB记忆体或intel处理器) 06/26 18:54
192F:→ airnoon: 说现赚的也很妙,难道要卖掉吗w 06/26 19: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