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tinameow (Tina喵)
看板LoveLive
標題[轉錄][徵求] 面惡心善的中/大型犬拍攝平面廣告
時間Wed Mar 25 22:22:57 2009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作者: ROCHAN (唉唷威) 看板: dog
標題: [徵求] 面惡心善的中/大型犬拍攝平面廣告
時間: Tue Mar 24 18:48:35 2009
各位狗爸狗媽好~
我們想徵求3-4隻狗狗來拍攝平面廣告 (畫面是有人被狗追 爬到樹上 狗在下面吠)
預計拍攝日為這本週五六日其中一天的白天
酬勞不多,但應該夠讓牠買幾個月的飼料和零食了
而且重點是!你家狗狗的照片可以登上各大報紙、雜誌的版面唷!
這可是想紅的最好機會啊!!
如有符合以下條件的
請在
3/25(三)前mail狗狗照片及您的聯絡方式至[email protected]
感謝!!
條件一 : 中型犬或大型犬為佳,不限品種,米克斯或土狗更棒更好
條件二 : 看起來要夠兇,但要聽話好控制,千萬不要真的失控咬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44.33
※ 編輯: ROCHAN 來自: 220.229.244.33 (03/24 18:50)
1F:→ Yvonne70:好奇是什麼廣告? 03/24 18:50
2F:推 mayballing:光是好控制這點我家狗狗就出局了 囧> 03/24 18:51
3F:推 jeii:我家的英鬥可以嗎^^哈哈 03/24 19:04
4F:→ ROCHAN:英鬥很棒啊,一看就是面惡心善型的,哈!歡迎來信報名! 03/24 19:18
5F:推 unalis:在哪邊拍呢??好像好好玩 XD 03/24 19:33
6F:→ ROCHAN:拍攝地點在台北市內唷 03/24 19:34
7F:推 catcat754:好想幫我家MIX報名~不過爆地點... 03/24 19:43
8F:→ catcat754:我家MIX面惡心善,看到陌生人會狂吠,陌生人靠近又不會 03/24 19:44
9F:→ catcat754:咬人~ 03/24 19:45
10F:推 pscnet:噗噗~我家的是面善心惡,可以嗎^o^~ 03/24 21:28
11F:推 conankidds:我家的狗跟樓上的一樣.....嗚嗚 03/24 22:25
12F:推 ursula:我家mix也是面惡心善 不過..很害羞 03/24 23:55
13F:推 sinei:我家亦吉。兇不起來+根本不理陌生人Q.Q..出局... 03/25 13: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88
14F:→ pmtinameow:大黃?XDD 140.112.216.88 03/25 22:26
15F:推 ots:大頭吧?我家可頌也可以 吠人她最會 61.62.72.80 03/2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