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tinameow (Tina喵)
看板LoveLive
标题[转录][徵求] 面恶心善的中/大型犬拍摄平面广告
时间Wed Mar 25 22:22:57 2009
※ [本文转录自 dog 看板]
作者: ROCHAN (唉唷威) 看板: dog
标题: [徵求] 面恶心善的中/大型犬拍摄平面广告
时间: Tue Mar 24 18:48:35 2009
各位狗爸狗妈好~
我们想徵求3-4只狗狗来拍摄平面广告 (画面是有人被狗追 爬到树上 狗在下面吠)
预计拍摄日为这本周五六日其中一天的白天
酬劳不多,但应该够让牠买几个月的饲料和零食了
而且重点是!你家狗狗的照片可以登上各大报纸、杂志的版面唷!
这可是想红的最好机会啊!!
如有符合以下条件的
请在
3/25(三)前mail狗狗照片及您的联络方式至[email protected]
感谢!!
条件一 : 中型犬或大型犬为佳,不限品种,米克斯或土狗更棒更好
条件二 : 看起来要够凶,但要听话好控制,千万不要真的失控咬人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244.33
※ 编辑: ROCHAN 来自: 220.229.244.33 (03/24 18:50)
1F:→ Yvonne70:好奇是什麽广告? 03/24 18:50
2F:推 mayballing:光是好控制这点我家狗狗就出局了 囧> 03/24 18:51
3F:推 jeii:我家的英斗可以吗^^哈哈 03/24 19:04
4F:→ ROCHAN:英斗很棒啊,一看就是面恶心善型的,哈!欢迎来信报名! 03/24 19:18
5F:推 unalis:在哪边拍呢??好像好好玩 XD 03/24 19:33
6F:→ ROCHAN:拍摄地点在台北市内唷 03/24 19:34
7F:推 catcat754:好想帮我家MIX报名~不过爆地点... 03/24 19:43
8F:→ catcat754:我家MIX面恶心善,看到陌生人会狂吠,陌生人靠近又不会 03/24 19:44
9F:→ catcat754:咬人~ 03/24 19:45
10F:推 pscnet:噗噗~我家的是面善心恶,可以吗^o^~ 03/24 21:28
11F:推 conankidds:我家的狗跟楼上的一样.....呜呜 03/24 22:25
12F:推 ursula:我家mix也是面恶心善 不过..很害羞 03/24 23:55
13F:推 sinei:我家亦吉。凶不起来+根本不理陌生人Q.Q..出局... 03/25 13: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88
14F:→ pmtinameow:大黄?XDD 140.112.216.88 03/25 22:26
15F:推 ots:大头吧?我家可颂也可以 吠人她最会 61.62.72.80 03/2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