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77121 (- -)
看板LoveLive
標題[送養] 母西施送出囉
時間Mon Mar 16 21:17:42 2009
在怡君家中途的母西施找到家啦
據說怡君在試了很多名字後,發現狗對ㄇㄟ ˙ㄇㄟ(我不是故意打注音文的Orz)有反應
所以她現在就改叫ㄇㄟ ˙ㄇㄟ 啦!!
新主人是怡君的同事,很喜歡她
可能下星期就會帶回家,之後會去打晶片
真是太好了~
想當地藏王公西施負責人的同學也趕快舉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3.85
1F:推 elle0002tw:真是太好QQ218.166.209.133 03/1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