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77121 (- -)
看板LoveLive
标题[送养] 母西施送出罗
时间Mon Mar 16 21:17:42 2009
在怡君家中途的母西施找到家啦
据说怡君在试了很多名字後,发现狗对ㄇㄟ ˙ㄇㄟ(我不是故意打注音文的Orz)有反应
所以她现在就改叫ㄇㄟ ˙ㄇㄟ 啦!!
新主人是怡君的同事,很喜欢她
可能下星期就会带回家,之後会去打晶片
真是太好了~
想当地藏王公西施负责人的同学也赶快举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3.85
1F:推 elle0002tw:真是太好QQ218.166.209.133 03/1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