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ngy (perngy)
看板LoveLive
標題[活動] 星期五開會
時間Wed Feb 18 19:58:54 2009
星期五開會--懷生週的會議
晚上7點生科館3A
懷生週是3/02-3/06
這次主題有不玩狗不餵狗
然後延續上次的校園流浪動物處理辦法
像是義賣要賣些什麼,要用甚麼形式宣傳
晚上演講主題之類的
請大家準備好自己負責的部分
沒有負責事情的人也帶一些點子來吧
※ 編輯: perngy 來自: 140.112.4.234 (02/18 20:41)
1F:推 ots:建議也討論一下常務性工作的分配 61.62.93.176 02/19 00:17
2F:→ ots:現在感覺有很多人想幫忙卻無事可做 要快安排 61.62.93.176 02/19 00:17
3F:推 pmtinameow:今天自介的那位學長可能也會去喔~ 140.112.216.88 02/19 00:24
4F:推 pmtinameow:然後p2提到新招的事,我想和懷生週並在 140.112.216.88 02/19 00:25
5F:推 pmtinameow:一起辦 140.112.216.88 02/19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