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ngy (perngy)
看板LoveLive
标题[活动] 星期五开会
时间Wed Feb 18 19:58:54 2009
星期五开会--怀生周的会议
晚上7点生科馆3A
怀生周是3/02-3/06
这次主题有不玩狗不喂狗
然後延续上次的校园流浪动物处理办法
像是义卖要卖些什麽,要用甚麽形式宣传
晚上演讲主题之类的
请大家准备好自己负责的部分
没有负责事情的人也带一些点子来吧
※ 编辑: perngy 来自: 140.112.4.234 (02/18 20:41)
1F:推 ots:建议也讨论一下常务性工作的分配 61.62.93.176 02/19 00:17
2F:→ ots:现在感觉有很多人想帮忙却无事可做 要快安排 61.62.93.176 02/19 00:17
3F:推 pmtinameow:今天自介的那位学长可能也会去喔~ 140.112.216.88 02/19 00:24
4F:推 pmtinameow:然後p2提到新招的事,我想和怀生周并在 140.112.216.88 02/19 00:25
5F:推 pmtinameow:一起办 140.112.216.88 02/19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