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dstone (無力感)
看板Lonely
標題[日記] 能力不足還是不適合
時間Mon Jul 6 01:04:59 2020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事很挫折
我應該好好正視這個問題
年紀不小了
對於工作上的反應能力總是沒那麼及時
主管對我的忍耐限度也到達了極限
也剛好因為疫情被下了放一個月無薪假的決定
我現在每天在家都要提心吊膽深怕哪裡又沒做好
我這個月都要過這樣的日子嗎
朋友要我好好想想
這工作是不是還要繼續下去
我也覺得有些時候我不敢做決定
因為對事情不夠了解
主管說別人是越說越進步
我是越來越退步
好像是被說久了
我越不敢去處理事情
會去等待主管的指示
以至於主管說那事情都他做就好何必需要我
可是我總想就不能跳脫這個框架嗎
就不能改變達成主管要求嗎
好像有些難
反應快這事我的確做不好
回答上的陳訴也老是無法具體
寫到這我好像一無是處
是不是該離開了
想想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6.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nely/M.1593968701.A.AE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