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dstone (无力感)
看板Lonely
标题[日记] 能力不足还是不适合
时间Mon Jul 6 01:04:59 2020
最近因为工作上的事很挫折
我应该好好正视这个问题
年纪不小了
对於工作上的反应能力总是没那麽及时
主管对我的忍耐限度也到达了极限
也刚好因为疫情被下了放一个月无薪假的决定
我现在每天在家都要提心吊胆深怕哪里又没做好
我这个月都要过这样的日子吗
朋友要我好好想想
这工作是不是还要继续下去
我也觉得有些时候我不敢做决定
因为对事情不够了解
主管说别人是越说越进步
我是越来越退步
好像是被说久了
我越不敢去处理事情
会去等待主管的指示
以至於主管说那事情都他做就好何必需要我
可是我总想就不能跳脱这个框架吗
就不能改变达成主管要求吗
好像有些难
反应快这事我的确做不好
回答上的陈诉也老是无法具体
写到这我好像一无是处
是不是该离开了
想想自己还能做些什麽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226.16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nely/M.1593968701.A.AE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