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Lonely
標題[日記] 微恙
時間Fri Jun 19 01:39:02 2020
可能是前一天冷氣開太強 開好開滿
覺得太熱溫度也設比較低
本來定時沒定到全滿 大概提前個一兩小時關掉
明明有睡足 卻不是那種很舒服的狀態醒來
前一天因為覺得很熱好像冷飲喝不停 很想喝冰的 吃飯完喝一杯 搬完東西很熱又喝了一杯
症狀有點似曾相似 以前也發生過
無精打采 頭暈暈
查了一下好像就是一種叫冷氣房中暑的狀況
生理會影響心理
今天又冒出兩三個很負面的想法
才比較意識到這個想法好像跟身體不舒服有關
因為平常負面想法冒出來的負面的程度可能沒有到那麼高
身體一不舒服那種負面的想法會加乘
幾次驗證下來
自己是還蠻明顯的
尤其跟頭暈有關的症狀
不過這跟其他更不舒服狀況比其實是還好
雖然胃也怪怪的但至少不會吐出來
之前腸胃型感冒都吐很慘
躺一半醒來吐
吐到沒東西還想吐 吐到好像胃酸都出來了
然後自己是還會勉強喝點水 讓吐的時候可順一點
想到這樣就覺得這次其實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90.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nely/M.1592501944.A.0C3.html
※ 編輯: breakingdown (110.26.190.74 臺灣), 06/19/2020 01: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