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simati (星詠み)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咖薩六都隊友
時間Thu Jun 25 13:14:53 2026
※ 引述《cikanyuohai (XD)》之銘言
: 今天咖哥實況有分享今年六都隊友
: 上路 阿志
: 打野 Karsa
: 中路 楓棠
: AD Bebe
: 輔助 小NT(前BYG輔助TNS)
: 結果播片哥也跑來六都虐菜 感覺隨便拿冠了
咪咪蛋剛剛在打lol
蛇老闆突然出現
說他被緊急徵召
好像輔助不打了
不知道有沒有一年沒打lol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364495.A.1D4.html
1F:推 koy784512 : 這隊幾冠 06/25 13:17
2F:→ juicylove : 那為什麼不是一開始就找蛇老闆 06/25 13:22
3F:推 sw962108 : 上一篇有說蛇老闆不會花時間練習可能會很爛 06/25 13:23
4F:推 owen5566 : 蛇蛇不是很久沒玩lol 06/25 13:24
5F:→ owen5566 : 不打是怎樣 有隊伍徵召還是氣氛了 06/25 13:24
6F:推 annawat : 小腎千古罪人 06/25 13:28
7F:→ ckwing03 : 老蛇在Cfo時就已經超爛了 06/25 13:32
8F:推 DameTime777 : 徵召什麼 亞運分析師嗎 06/25 13:52
9F:→ DameTime777 : 總不可能回歸選手吧 06/25 13:52
10F:推 cikanyuohai : 我剛看Maple台 輔助真的變蛇老闆了 06/25 13:54
11F:→ Hosimati : 不練習只團練,應該就是小nt不打了才找來救急 06/25 13:58
12F:推 rappig : 上路再找個牛排 齊了 兄弟們! 06/25 14:04
13F:→ chasegirl : 有咪咪蛋幹嘛找牛排-.- 06/25 14:05
14F:推 Rhiner18 : Ad就是缺平板哥 06/25 14:12
15F:→ jeff235711 : 跟DCG團練一把 06/25 14:17
16F:→ Hosimati : mmd不是報別隊嗎 06/25 14:22
17F:推 asd0510150 : 教練請香腸來吧 06/25 14:22
18F:→ nekomai : 再搭個香腸嘴跟魚丸 無敵了吧 06/25 14:44
19F:→ poz93 : 老蛇不想練習吧 畢竟他也真的不需要把時間花在這 06/25 14:50
20F:→ y00167077 : 跟時間沒關係吧 單純想不想而已 06/25 15:03
21F:→ ThreekRoger : 沒那個心力進行高強度練習了 06/25 15:05
22F:推 z0982459227 : MMD不是在羅傑組嗎 說對手白金以下要給v老大先發 06/25 15:07
23F:推 TPPlazycow : 魚丸有進過電狼嗎? 06/25 15:26
24F:→ teddy : 有成績證明+財富自由了,誰要拼這個鄉下杯 06/25 15:32
25F:推 pi020412 : 骨灰隊 童年都回來了 06/25 15:32
26F:推 Nobodyesi : 真閃電狼 06/25 15:36
27F:推 e71099 : 蛇蛇最近遊山玩水 看來輔助遊龍沒問題 都是遊 06/25 15:37
28F:推 calvinwei : 直接找哥哥跟宇宙蛋組六都老人狼 06/25 15:44
29F:推 ohiyo104 : 蛇蛇很危險 比賽前還會跑去洗澡 06/25 15:57
30F:推 capsspac : 復刻純血電狼 06/25 16:35
31F:推 fhirdtc98c : 我知道財富自由了,成績證明是那年CFO還是被北美噴 06/25 16:59
32F:→ fhirdtc98c : 的那年 06/25 16:59
33F:推 juicylove : 我幫這隊想好名字了。閃電老狼 如何 06/25 17:12
34F:推 howdo1793 : 要也是尬電老狼 06/25 17:30
35F:推 a48956312 : 蛇蛇明明都在玩楓之谷 06/25 17:49
36F:→ catclan : 蛇蛇已經在養老了嗎 06/25 17:52
37F:推 zero549893 : sn亞軍沒人記得了嗎 06/25 17:57
38F:→ jeff235711 : 上路還是bin呢 06/25 18:27
39F:→ xbx123 : 打個六都應該沒啥差吧 雖然他應該是連六都都頂不住 06/25 18:40
40F:→ xbx123 : 了 06/25 18:40
41F:→ bnm89164 : 去越南都沒上了,有兩年了吧 06/25 19:40
42F:推 tofu0315 : AD有找S5那個嗎 Kramer 06/25 19:55
43F:推 qwaszx012 : 怎不找nl mmd 火龍? 06/25 23:37
44F:→ fhirdtc98c : 對啊亞軍 去北美 PCS締造生涯高峰 06/26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