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simati (星咏み)
看板LoL
标题Re: [闲聊] 咖萨六都队友
时间Thu Jun 25 13:14:53 2026
※ 引述《cikanyuohai (XD)》之铭言
: 今天咖哥实况有分享今年六都队友
: 上路 阿志
: 打野 Karsa
: 中路 枫棠
: AD Bebe
: 辅助 小NT(前BYG辅助TNS)
: 结果播片哥也跑来六都虐菜 感觉随便拿冠了
咪咪蛋刚刚在打lol
蛇老板突然出现
说他被紧急徵召
好像辅助不打了
不知道有没有一年没打lol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22.1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L/M.1782364495.A.1D4.html
1F:推 koy784512 : 这队几冠 06/25 13:17
2F:→ juicylove : 那为什麽不是一开始就找蛇老板 06/25 13:22
3F:推 sw962108 : 上一篇有说蛇老板不会花时间练习可能会很烂 06/25 13:23
4F:推 owen5566 : 蛇蛇不是很久没玩lol 06/25 13:24
5F:→ owen5566 : 不打是怎样 有队伍徵召还是气氛了 06/25 13:24
6F:推 annawat : 小肾千古罪人 06/25 13:28
7F:→ ckwing03 : 老蛇在Cfo时就已经超烂了 06/25 13:32
8F:推 DameTime777 : 徵召什麽 亚运分析师吗 06/25 13:52
9F:→ DameTime777 : 总不可能回归选手吧 06/25 13:52
10F:推 cikanyuohai : 我刚看Maple台 辅助真的变蛇老板了 06/25 13:54
11F:→ Hosimati : 不练习只团练,应该就是小nt不打了才找来救急 06/25 13:58
12F:推 rappig : 上路再找个牛排 齐了 兄弟们! 06/25 14:04
13F:→ chasegirl : 有咪咪蛋干嘛找牛排-.- 06/25 14:05
14F:推 Rhiner18 : Ad就是缺平板哥 06/25 14:12
15F:→ jeff235711 : 跟DCG团练一把 06/25 14:17
16F:→ Hosimati : mmd不是报别队吗 06/25 14:22
17F:推 asd0510150 : 教练请香肠来吧 06/25 14:22
18F:→ nekomai : 再搭个香肠嘴跟鱼丸 无敌了吧 06/25 14:44
19F:→ poz93 : 老蛇不想练习吧 毕竟他也真的不需要把时间花在这 06/25 14:50
20F:→ y00167077 : 跟时间没关系吧 单纯想不想而已 06/25 15:03
21F:→ ThreekRoger : 没那个心力进行高强度练习了 06/25 15:05
22F:推 z0982459227 : MMD不是在罗杰组吗 说对手白金以下要给v老大先发 06/25 15:07
23F:推 TPPlazycow : 鱼丸有进过电狼吗? 06/25 15:26
24F:→ teddy : 有成绩证明+财富自由了,谁要拼这个乡下杯 06/25 15:32
25F:推 pi020412 : 骨灰队 童年都回来了 06/25 15:32
26F:推 Nobodyesi : 真闪电狼 06/25 15:36
27F:推 e71099 : 蛇蛇最近游山玩水 看来辅助游龙没问题 都是游 06/25 15:37
28F:推 calvinwei : 直接找哥哥跟宇宙蛋组六都老人狼 06/25 15:44
29F:推 ohiyo104 : 蛇蛇很危险 比赛前还会跑去洗澡 06/25 15:57
30F:推 capsspac : 复刻纯血电狼 06/25 16:35
31F:推 fhirdtc98c : 我知道财富自由了,成绩证明是那年CFO还是被北美喷 06/25 16:59
32F:→ fhirdtc98c : 的那年 06/25 16:59
33F:推 juicylove : 我帮这队想好名字了。闪电老狼 如何 06/25 17:12
34F:推 howdo1793 : 要也是尬电老狼 06/25 17:30
35F:推 a48956312 : 蛇蛇明明都在玩枫之谷 06/25 17:49
36F:→ catclan : 蛇蛇已经在养老了吗 06/25 17:52
37F:推 zero549893 : sn亚军没人记得了吗 06/25 17:57
38F:→ jeff235711 : 上路还是bin呢 06/25 18:27
39F:→ xbx123 : 打个六都应该没啥差吧 虽然他应该是连六都都顶不住 06/25 18:40
40F:→ xbx123 : 了 06/25 18:40
41F:→ bnm89164 : 去越南都没上了,有两年了吧 06/25 19:40
42F:推 tofu0315 : AD有找S5那个吗 Kramer 06/25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