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
看板LoL
標題[閒聊] Khan 和 Sin 成為韓國亞運戰略分析師
時間Wed Jun 24 16:55:31 2026
https://bbs.hupu.com/640267338.html
Khan:大家好,我是Khan。成為了本次名古屋亞運會英雄聯盟專案的戰略分析師,請大家
多多關照。代表韓國參加亞運會,為了幫助隊伍奪得金牌,我會竭盡全力在任何部分都為
隊伍做貢獻。總而言之,非常感謝隊伍邀請我加入,我的決心就是為韓國奪得金牌,戰略
分析師該做的事情就是在這個過程中幫助隊伍展現更好的表現。我會盡可能努力、忠實於
自己的工作。請大家多多關照。
Sin:大家好,我是以戰略分析師身份加入本次英雄聯盟亞運會國家隊的Sin,非常開心能
加入如此榮光的隊伍,這次我會好好幫助選手們,一定會奪得金牌。這次我會懇切地竭盡
全力,努力奪得金牌。謝謝。韓國加油!
--
怎麼越來越多人了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291335.A.471.html
1F:推 bl00din : 這一屆躺贏 真開心 06/24 16:57
2F:推 a125g : 榮譽刷起來 06/24 16:57
3F:推 rainnawind : 「還有誰想刷戰績的,這邊報名,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06/24 16:57
4F:推 gofee : 請問亞運是分豬肉大賽嗎? 06/24 16:57
5F:推 e71099 : 這次亞運隊伍比上一次還多人是怎樣?? 看不懂 06/24 17:02
6F:推 rabbitball19: 據說有六個人 06/24 17:02
7F:→ e71099 : 一堆人都加入後勤部隊 然後CN沒打 06/24 17:03
8F:推 mapple9 : 可能還要為ENC做準備?參賽國挺多的 06/24 17:05
9F:推 freesakura : 同樂會哦 06/24 17:07
10F:推 abc10037139 : 還有高手 KEKW 06/24 17:07
11F:推 impisadog : 到底要幾個== 06/24 17:11
12F:推 Y1999 : 肌肉:請問有缺健身分析師嗎 06/24 17:12
13F:推 IaKoMu : 中國沒打,想刷榮譽的快上車 06/24 17:16
14F:推 rhox : 要幾個拉 06/24 17:16
15F:推 Kai877 : 沒CN有必要搞這麼多人 06/24 17:20
16F:推 Doica2445 : 亞運怎麼要變成龍珠同學會了 06/24 17:20
17F:噓 ken1825 : 躺贏的比賽這麼裝模作樣== 06/24 17:20
18F:推 okaeRIRI : 躺贏的局 多塞點人正常吧 06/24 17:23
19F:推 e71099 : ENC不是S賽之後才打嗎 為這準備也太奇怪了 06/24 17:24
20F:→ TroyeSivan : 全部來躺贏 跟那個大臉怪一樣 真噁心 06/24 17:27
21F:推 denny811012 : KHAN來爽躺了 06/24 17:29
22F:→ YakumoBeni : Oner 沒被選上不如 也來當分析師吧 06/24 17:38
23F:→ azuma117 : 分析師拿金牌也會免役嗎? 06/24 17:42
24F:推 ZhaZha0803 : 你怎麼不去躺 剩一張比羅傑py臭的臭嘴 06/24 17:44
25F:→ class21535 : 上次就有KHAN了 06/24 17:45
26F:推 minin40 : 大砲打蚊子 06/24 17:50
27F:→ sezna : 研究火雞麵 06/24 17:51
28F:推 turtlelpl : 大亂鬥缺人? 06/24 17:52
29F:推 mapple9 : 分析師不會免役 06/24 17:54
30F:推 coolplus : 到底還要加幾個分析師lel 06/24 17:55
31F:推 Ishtarasuka : Khan和宙斯很合啊 06/24 17:58
32F:推 xconfuse7 : 韓國隊伙房兵跟分析師上去打感覺也是金牌 06/24 17:58
33F:推 kolibri360 : Oner進去忠誠也有機會參加後勤出公差啦 如果到時lo 06/24 17:58
34F:→ kolibri360 : l還有比賽的話 06/24 17:59
35F:→ Ishtarasuka : 雖然我也不懂這麼多人要幹嘛 都可以出兩隊了 06/24 18:00
36F:→ bluejark : 冠軍列車 快上車 06/24 18:02
37F:推 phoenixsh : 分析那一間拉麵比較好吃 06/24 18:12
38F:→ henry12188tw: 就差花生了 06/24 18:14
39F:推 jeff666 : 奪冠列車 06/24 18:15
40F:推 BusterPosey : 比上次多了點 上次好像是扣馬東河在宛 滿度有沒有我 06/24 18:17
41F:→ BusterPosey : 給忘了 06/24 18:17
42F:→ thb96300 : 奪冠列車誰還沒上車的 06/24 18:17
43F:推 k1222 : 打個台越也這麼搞工喔 06/24 18:21
44F:推 koy784512 : 這屆躺贏還這麼多人喔 06/24 18:24
45F:→ jeff235711 : 分析師自己組一隊 06/24 18:40
46F:推 Aequanimitas: 找我阿嬤去分析都冠軍 06/24 18:46
47F:推 hasroten : 搞這麼盛大萬一輸了會不會很搞XD 06/24 19:14
48F:→ class21535 : 日本旅遊好玩啊 06/24 19:19
49F:推 shining88 : 真的是奪冠列車XDD 還有誰要上車 06/24 19:52
50F:推 fman : 萬一輸了?輸給誰,CN不打情況下我想不到誰能贏他們 06/24 20:41
51F:推 sonyjuij : 這次終於可以放心吃三倍辣火雞麵了 06/24 21:22
52F:推 zsp8084 : 怎麼那麼多人啦 06/24 21:31
53F:推 twtpcsilence: 分析師那麼多人幹嘛? 陣容都可以直接頒金牌了.. 06/24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