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12544 (我看过沙漠下鲍鱼)
看板LoL
标题[闲聊] Khan 和 Sin 成为韩国亚运战略分析师
时间Wed Jun 24 16:55:31 2026
https://bbs.hupu.com/640267338.html
Khan:大家好,我是Khan。成为了本次名古屋亚运会英雄联盟专案的战略分析师,请大家
多多关照。代表韩国参加亚运会,为了帮助队伍夺得金牌,我会竭尽全力在任何部分都为
队伍做贡献。总而言之,非常感谢队伍邀请我加入,我的决心就是为韩国夺得金牌,战略
分析师该做的事情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帮助队伍展现更好的表现。我会尽可能努力、忠实於
自己的工作。请大家多多关照。
Sin:大家好,我是以战略分析师身份加入本次英雄联盟亚运会国家队的Sin,非常开心能
加入如此荣光的队伍,这次我会好好帮助选手们,一定会夺得金牌。这次我会恳切地竭尽
全力,努力夺得金牌。谢谢。韩国加油!
--
怎麽越来越多人了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3.241.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L/M.1782291335.A.471.html
1F:推 bl00din : 这一届躺赢 真开心 06/24 16:57
2F:推 a125g : 荣誉刷起来 06/24 16:57
3F:推 rainnawind : 「还有谁想刷战绩的,这边报名,名额有限要抢要快」 06/24 16:57
4F:推 gofee : 请问亚运是分猪肉大赛吗? 06/24 16:57
5F:推 e71099 : 这次亚运队伍比上一次还多人是怎样?? 看不懂 06/24 17:02
6F:推 rabbitball19: 据说有六个人 06/24 17:02
7F:→ e71099 : 一堆人都加入後勤部队 然後CN没打 06/24 17:03
8F:推 mapple9 : 可能还要为ENC做准备?参赛国挺多的 06/24 17:05
9F:推 freesakura : 同乐会哦 06/24 17:07
10F:推 abc10037139 : 还有高手 KEKW 06/24 17:07
11F:推 impisadog : 到底要几个== 06/24 17:11
12F:推 Y1999 : 肌肉:请问有缺健身分析师吗 06/24 17:12
13F:推 IaKoMu : 中国没打,想刷荣誉的快上车 06/24 17:16
14F:推 rhox : 要几个拉 06/24 17:16
15F:推 Kai877 : 没CN有必要搞这麽多人 06/24 17:20
16F:推 Doica2445 : 亚运怎麽要变成龙珠同学会了 06/24 17:20
17F:嘘 ken1825 : 躺赢的比赛这麽装模作样== 06/24 17:20
18F:推 okaeRIRI : 躺赢的局 多塞点人正常吧 06/24 17:23
19F:推 e71099 : ENC不是S赛之後才打吗 为这准备也太奇怪了 06/24 17:24
20F:→ TroyeSivan : 全部来躺赢 跟那个大脸怪一样 真恶心 06/24 17:27
21F:推 denny811012 : KHAN来爽躺了 06/24 17:29
22F:→ YakumoBeni : Oner 没被选上不如 也来当分析师吧 06/24 17:38
23F:→ azuma117 : 分析师拿金牌也会免役吗? 06/24 17:42
24F:推 ZhaZha0803 : 你怎麽不去躺 剩一张比罗杰py臭的臭嘴 06/24 17:44
25F:→ class21535 : 上次就有KHAN了 06/24 17:45
26F:推 minin40 : 大炮打蚊子 06/24 17:50
27F:→ sezna : 研究火鸡面 06/24 17:51
28F:推 turtlelpl : 大乱斗缺人? 06/24 17:52
29F:推 mapple9 : 分析师不会免役 06/24 17:54
30F:推 coolplus : 到底还要加几个分析师lel 06/24 17:55
31F:推 Ishtarasuka : Khan和宙斯很合啊 06/24 17:58
32F:推 xconfuse7 : 韩国队伙房兵跟分析师上去打感觉也是金牌 06/24 17:58
33F:推 kolibri360 : Oner进去忠诚也有机会参加後勤出公差啦 如果到时lo 06/24 17:58
34F:→ kolibri360 : l还有比赛的话 06/24 17:59
35F:→ Ishtarasuka : 虽然我也不懂这麽多人要干嘛 都可以出两队了 06/24 18:00
36F:→ bluejark : 冠军列车 快上车 06/24 18:02
37F:推 phoenixsh : 分析那一间拉面比较好吃 06/24 18:12
38F:→ henry12188tw: 就差花生了 06/24 18:14
39F:推 jeff666 : 夺冠列车 06/24 18:15
40F:推 BusterPosey : 比上次多了点 上次好像是扣马东河在宛 满度有没有我 06/24 18:17
41F:→ BusterPosey : 给忘了 06/24 18:17
42F:→ thb96300 : 夺冠列车谁还没上车的 06/24 18:17
43F:推 k1222 : 打个台越也这麽搞工喔 06/24 18:21
44F:推 koy784512 : 这届躺赢还这麽多人喔 06/24 18:24
45F:→ jeff235711 : 分析师自己组一队 06/24 18:40
46F:推 Aequanimitas: 找我阿嬷去分析都冠军 06/24 18:46
47F:推 hasroten : 搞这麽盛大万一输了会不会很搞XD 06/24 19:14
48F:→ class21535 : 日本旅游好玩啊 06/24 19:19
49F:推 shining88 : 真的是夺冠列车XDD 还有谁要上车 06/24 19:52
50F:推 fman : 万一输了?输给谁,CN不打情况下我想不到谁能赢他们 06/24 20:41
51F:推 sonyjuij : 这次终於可以放心吃三倍辣火鸡面了 06/24 21:22
52F:推 zsp8084 : 怎麽那麽多人啦 06/24 21:31
53F:推 twtpcsilence: 分析师那麽多人干嘛? 阵容都可以直接颁金牌了.. 06/24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