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看板LoL
標題[閒聊] Doinb爆料imp炒股發財不開直播了
時間Wed Jun 24 12:32:23 2026
Doinb爆料imp發財了不開直播
從3月開始就不開,連生日都不直播了
有粉絲貼出imp去年的就在炒股,
而且是重倉科技股跟醫藥股
https://i.imgur.com/mIWEjiw.jpeg
當年S4 imp奪冠卻被老婆捲走400萬,
導致精神疾病,早期直播還被戲稱家徒四壁,
現在又靠韓股重返農藥,
哪有賭狗天天輸,
是不是可以套一句薛喜的名言
https://i.imgur.com/craFycS.jpeg
https://b23.tv/dfmf7P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3.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275545.A.0F1.html
1F:推 good5755 : 麻辣香鍋:06/24 12:34
2F:推 cornsoup : 薛喜豚06/24 12:37
3F:推 maray5566 : 好爽06/24 12:37
※ 編輯: yisky (223.137.143.29 臺灣), 06/24/2026 12:39:23
4F:推 saviora : 如果去年就重倉 那真的是不用出來開直播 06/24 12:40
5F:推 gofee : 韓股昨天不是熔斷? 06/24 12:40
6F:推 a135791258 : 3月就不開 肯定是更早以前就歐印韓股了 06/24 12:41
7F:→ a135791258 : 昨天熔斷有什麼好怕的== 06/24 12:41
8F:推 u1459 : 看來買了很多記憶體股票 06/24 12:42
9F:推 gofee : 薛喜為啥不買股票要去賭博啊 真的不懂 06/24 12:46
10F:推 chou3321 : 賭世足不如賭選擇權 06/24 12:47
11F:推 ohiyo104 : 羅傑也 06/24 12:48
12F:推 rhox : 要拚 06/24 12:48
13F:推 tang0710 : 要拼 06/24 12:52
15F:推 bob2245656 : 瑪雅人怎麼整天都在爆其他人的料 06/24 12:54
16F:推 Dogss : 買股票發財我信 買運彩能發財頭殼壞掉 06/24 12:57
17F:→ sezna : 3月不開,那時就賺爆了吧 06/24 12:59
18F:→ Cchild : 要拼== 06/24 13:00
19F:推 qwer338859 : 要拼 06/24 13:03
20F:推 kkoejeo : 好想要有錢喔幹 06/24 13:04
21F:→ gininder : 韓股年初有買的早就賺爛了 06/24 13:07
22F:推 catclan : 韓股 簡單 06/24 13:10
23F:→ jackz : 中國能炒股的嗎 06/24 13:13
24F:→ class21535 : IMP連玖留美都知道 專業的 06/24 13:14
25F:推 fan0226 : 他是外國人 又沒差 06/24 13:14
26F:推 zsp9081a : 麻辣香菇:會贏的 06/24 13:25
27F:推 moon128 : 這波跟到韓國記憶體真的直接畢業吧 06/24 13:27
28F:推 royroy113 : 珍惜羅傑還在開台的日子 今天imp明天羅傑 06/24 13:28
29F:推 AV771118 : IMP主力在美股吧 06/24 13:31
30F:推 a27783322 : 之前都漲到熔斷了 哪有差 06/24 13:33
31F:推 zxcv820421 : 韓股貪狗之一 06/24 13:43
32F:→ a3221715 : 投資股市 不會泡沫 06/24 13:46
33F:推 rhox : 羅傑買的好像都賠錢,JB應該希望他買越多越好 06/24 13:53
34F:推 PeterHenson : 這幾年不管台韓美股都可以賺得盆缽滿滿吧 06/24 13:54
35F:推 rhox : 你不要炒短期、買一些冷門股,要賠真的是不容易 06/24 13:58
36F:推 cpleu123 : 成功版會投資的薛喜 06/24 13:58
37F:→ oozz00456 : 羅傑沒賠啊 滿手記憶體跟ETF 是這幾天震盪太大才虧 06/24 14:05
38F:→ oozz00456 : 損 06/24 14:05
39F:推 poz93 : 漲300% 融斷10% 還是賺大錢 06/24 14:07
40F:推 mouse851130 : 薛大俠:知道了 要拼 06/24 14:11
41F:推 ae8656tw : 反觀薛大俠 06/24 14:23
42F:推 faelone : 韓國人無腦買海力士三星就好了 06/24 14:33
43F:→ Shiang1225 : 買股票發財我信 賭球發財我信 但是你賭球賭台灣運彩 06/24 14:34
44F:→ Shiang1225 : 會發財我不信 垃圾賠率 06/24 14:35
45F:推 Turas : 又不是A股 看看麻辣香鍋 06/24 14:39
46F:推 PPTmilktea : 薛大俠:要拚 06/24 14:51
47F:推 GXZR : 韓股世界強 漲幅是世界第二的台灣兩倍 是要怎輸錢 06/24 14:51
48F:→ koromo1991 : 難怪超負荷也越開越少 一定是發財了 只是開台還用 06/24 14:53
49F:→ koromo1991 : 陽明騙騙觀眾 06/24 14:53
50F:→ wu19911009 : 傳奇打野,小劉 06/24 15:43
52F:推 uglyfinger : 別讓小劉知道... 06/24 17:01
53F:推 kullan : 韓國股民哪個不是賭狗 06/24 17:10
54F:推 ap9xxx : 無腦海力士 06/24 17:33
55F:推 jaffson8909 : 反觀皇冠 06/24 19:25
56F:推 WiLLSTW : 韓股漲停熔斷都是日常 那邊的股民連四貸同堂的少年 06/24 20:17
57F:→ WiLLSTW : 股神都自歎不如 06/24 20:17
58F:推 abel0201 : 韓仔都玩幾倍槓桿的 06/25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