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sky (乳酪三明治饼乾)
看板LoL
标题[闲聊] Doinb爆料imp炒股发财不开直播了
时间Wed Jun 24 12:32:23 2026
Doinb爆料imp发财了不开直播
从3月开始就不开,连生日都不直播了
有粉丝贴出imp去年的就在炒股,
而且是重仓科技股跟医药股
https://i.imgur.com/mIWEjiw.jpeg
当年S4 imp夺冠却被老婆卷走400万,
导致精神疾病,早期直播还被戏称家徒四壁,
现在又靠韩股重返农药,
哪有赌狗天天输,
是不是可以套一句薛喜的名言
https://i.imgur.com/craFycS.jpeg
https://b23.tv/dfmf7P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43.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L/M.1782275545.A.0F1.html
1F:推 good5755 : 麻辣香锅:06/24 12:34
2F:推 cornsoup : 薛喜豚06/24 12:37
3F:推 maray5566 : 好爽06/24 12:37
※ 编辑: yisky (223.137.143.29 台湾), 06/24/2026 12:39:23
4F:推 saviora : 如果去年就重仓 那真的是不用出来开直播 06/24 12:40
5F:推 gofee : 韩股昨天不是熔断? 06/24 12:40
6F:推 a135791258 : 3月就不开 肯定是更早以前就欧印韩股了 06/24 12:41
7F:→ a135791258 : 昨天熔断有什麽好怕的== 06/24 12:41
8F:推 u1459 : 看来买了很多记忆体股票 06/24 12:42
9F:推 gofee : 薛喜为啥不买股票要去赌博啊 真的不懂 06/24 12:46
10F:推 chou3321 : 赌世足不如赌选择权 06/24 12:47
11F:推 ohiyo104 : 罗杰也 06/24 12:48
12F:推 rhox : 要拚 06/24 12:48
13F:推 tang0710 : 要拼 06/24 12:52
15F:推 bob2245656 : 玛雅人怎麽整天都在爆其他人的料 06/24 12:54
16F:推 Dogss : 买股票发财我信 买运彩能发财头壳坏掉 06/24 12:57
17F:→ sezna : 3月不开,那时就赚爆了吧 06/24 12:59
18F:→ Cchild : 要拼== 06/24 13:00
19F:推 qwer338859 : 要拼 06/24 13:03
20F:推 kkoejeo : 好想要有钱喔干 06/24 13:04
21F:→ gininder : 韩股年初有买的早就赚烂了 06/24 13:07
22F:推 catclan : 韩股 简单 06/24 13:10
23F:→ jackz : 中国能炒股的吗 06/24 13:13
24F:→ class21535 : IMP连玖留美都知道 专业的 06/24 13:14
25F:推 fan0226 : 他是外国人 又没差 06/24 13:14
26F:推 zsp9081a : 麻辣香菇:会赢的 06/24 13:25
27F:推 moon128 : 这波跟到韩国记忆体真的直接毕业吧 06/24 13:27
28F:推 royroy113 : 珍惜罗杰还在开台的日子 今天imp明天罗杰 06/24 13:28
29F:推 AV771118 : IMP主力在美股吧 06/24 13:31
30F:推 a27783322 : 之前都涨到熔断了 哪有差 06/24 13:33
31F:推 zxcv820421 : 韩股贪狗之一 06/24 13:43
32F:→ a3221715 : 投资股市 不会泡沫 06/24 13:46
33F:推 rhox : 罗杰买的好像都赔钱,JB应该希望他买越多越好 06/24 13:53
34F:推 PeterHenson : 这几年不管台韩美股都可以赚得盆钵满满吧 06/24 13:54
35F:推 rhox : 你不要炒短期、买一些冷门股,要赔真的是不容易 06/24 13:58
36F:推 cpleu123 : 成功版会投资的薛喜 06/24 13:58
37F:→ oozz00456 : 罗杰没赔啊 满手记忆体跟ETF 是这几天震荡太大才亏 06/24 14:05
38F:→ oozz00456 : 损 06/24 14:05
39F:推 poz93 : 涨300% 融断10% 还是赚大钱 06/24 14:07
40F:推 mouse851130 : 薛大侠:知道了 要拼 06/24 14:11
41F:推 ae8656tw : 反观薛大侠 06/24 14:23
42F:推 faelone : 韩国人无脑买海力士三星就好了 06/24 14:33
43F:→ Shiang1225 : 买股票发财我信 赌球发财我信 但是你赌球赌台湾运彩 06/24 14:34
44F:→ Shiang1225 : 会发财我不信 垃圾赔率 06/24 14:35
45F:推 Turas : 又不是A股 看看麻辣香锅 06/24 14:39
46F:推 PPTmilktea : 薛大侠:要拚 06/24 14:51
47F:推 GXZR : 韩股世界强 涨幅是世界第二的台湾两倍 是要怎输钱 06/24 14:51
48F:→ koromo1991 : 难怪超负荷也越开越少 一定是发财了 只是开台还用 06/24 14:53
49F:→ koromo1991 : 阳明骗骗观众 06/24 14:53
50F:→ wu19911009 : 传奇打野,小刘 06/24 15:43
52F:推 uglyfinger : 别让小刘知道... 06/24 17:01
53F:推 kullan : 韩国股民哪个不是赌狗 06/24 17:10
54F:推 ap9xxx : 无脑海力士 06/24 17:33
55F:推 jaffson8909 : 反观皇冠 06/24 19:25
56F:推 WiLLSTW : 韩股涨停熔断都是日常 那边的股民连四贷同堂的少年 06/24 20:17
57F:→ WiLLSTW : 股神都自叹不如 06/24 20:17
58F:推 abel0201 : 韩仔都玩几倍杠杆的 06/25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