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
看板LoL
標題[閒聊] Rascal:我有炊事兵資格 能協助伙食事務
時間Tue Jun 23 20:46:44 2026
https://bbs.hupu.com/640236681.html
入選亞運會韓國隊分析師後,Rascal發來影片:
我是正在陸軍服役的上等兵金光熙。
此次在服役期間能獲得這麼寶貴的機會,只要是自己能出力幫忙的地方,我都會盡最大努
力提供協助。
這對我本人而言也是絕佳機遇,我正拼盡全力認真付出。
選手們本身賽場經驗豐富、實力強勁,在遊戲戰術層面自然無可挑剔;但我認為,在場外
後勤、心理扶持這類賽場之外的配套支援上,依然有我可以出力的空間。
因此我會盡全力,在賽場外的輔助工作上給到隊伍支撐。
另外,我目前持有炊事兵專長資質,也會在伙食餐食這類後勤保障事務上,盡己所能提供
協助。
https://bbs.hupu.com/640236588.html
入選亞運會韓國隊分析師後,Deft發來影片:
忠誠,我是正在服役中的上等兵金赫奎。
這次我正式以亞運會戰力分析師的身份加入隊伍。
其實我還是現役選手時期,從來沒能登上亞運會賽場。如今在服役期間,姜東勳監督與協
會方面給了我這次寶貴機會,讓我得以加入這個團隊。
我以戰力分析師身份入隊,個人認為自己能在很多方面給到選手們幫助。
我會傾盡全力協助隊伍,努力助力韓國代表隊拿下亞運會金牌。
--
你是覺得哥不會煮飯嗎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218809.A.C8B.html
1F:推 Cchangpun : 哥教你炊 06/23 20:47
2F:推 ginx03 : 應該沒人敢說哥的飯不好吃 06/23 20:47
3F:推 zxm50191 : 哥 這是真的嗎 要把你的烹飪天附 帶到亞運團隊 06/23 20:48
5F:推 azuma117 : 嚐嚐哥的豆芽湯 06/23 20:51
6F:推 piyo0604 : 快轉到哥煮豆芽湯的畫面 06/23 20:51
7F:推 mod980 : 韓國伙房做出的料理感覺就很難吃 06/23 20:51
8F:推 chasegirl : 哥炊的,你不吃?我叫你吃 06/23 20:54
9F:推 cornsoup : 煮豆芽湯天才 06/23 20:55
10F:→ rainnawind : 推錯篇 06/23 20:56
11F:推 zxm50191 : 哥的衣服+神情,不得不說 很像受刑人 06/23 20:57
12F:推 A00610lol : 海帶豆芽湯燒焦 06/23 20:59
13F:推 frozenpork : 你敢說哥煮的飯不好吃嗎 06/23 21:02
14F:推 class21535 : 幽默喔 哥 06/23 21:02
15F:推 Y1999 : 韓國料理+當兵,還是去吃海底撈吧 06/23 21:07
16F:推 madokamagika: 不用去海底撈,哥難道不會自己做飯嗎? 06/23 21:07
17F:推 jkok103427 : 哥會把熱騰騰的飯直接打在faker手上嗎 06/23 21:08
18F:推 qaz19wsx96 : rascal比faker小整整一歲,他敢把飯打在相赫哥手上 06/23 21:21
19F:→ qaz19wsx96 : ,不算faker的地位,光這行為就會被出征了 06/23 21:21
20F:推 Yukimare : 你是覺得哥不會炊嗎 06/23 21:22
21F:推 azukinana : 哥 06/23 21:25
22F:推 jolier327 : 韓國料理...我看還是叫海底撈外送吧 06/23 21:28
23F:推 a1773042 : 來嚐嚐哥的辣炒年糕 06/23 21:29
24F:推 TweLVe1228 : 哥煮的飯… 06/23 21:32
25F:推 Busufu : 嚐嚐哥煮的高蛋白餐 06/23 21:43
26F:推 jackylin1999: 還是徵招韓華阿姨 直接無敵 06/23 21:45
27F:→ jackylin1999: 然後打飯在手上那個是影片梗==不要這麼認真 06/23 21:45
28F:→ AJwan : 哥幫我炊 06/23 21:45
29F:→ hyperfrog : 哥幫你炊 06/23 21:50
30F:推 yoyo86215 : 難道你覺得哥不會炊飯嗎? 06/23 21:55
31F:推 TKW5566 : 哥炊一下 06/23 21:59
32F:推 Doica2445 : 我記得不是哥被爆料連海帶豆芽湯都煮不好 06/23 22:54
33F:推 hmt17 : 上次khan幫烤燒肉 這次換哥!烤 06/23 23:50
34F:推 SoongTsai : 你是覺得哥炊的不好嗎? 06/23 23:54
35F:推 ErrMan001 : 我叫你炊! 06/23 23:57
36F:推 jackjoke2007: 韓國料理連大學食堂看起來都像噴 沒辦法想像軍中會 06/24 00:21
37F:→ jackjoke2007: 有多難吃 06/24 00:21
38F:推 blastGG : @京東阿姨 06/24 05:45
39F:推 bombz69528 : 炊事兵記得要有餐飲證照才能當(? 06/24 06:37
40F:推 satousei : 韓國當兵就真的跟受刑差不多 06/24 07:48
41F:→ asd8604 : 緊急徵兆京東韓華阿姨 06/24 08:08
42F:→ scott50110 : Rascal根本風評被害 那部影片真的在搞80的明明是那 06/24 08:55
43F:→ scott50110 : 個逃稅咖 06/24 08:55
44F:推 tomlee1130 : Rascal你真有心 06/24 09:13
45F:推 alan155511 : 伙房大哥 06/24 09:21
46F:推 jay920314 : 哥 我餓了 06/24 09:34
47F:推 mrlucas8891 : 哥有叫你幫他煮飯? 06/24 11:42
48F:推 Daicheng : 韓國朱開?召進來當外賣教練專門點外賣 06/24 14:20
49F:推 mmmpkxabc36 : 哥煮的飯難道會自己消失不見嗎 06/24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