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12544 (我看过沙漠下鲍鱼)
看板LoL
标题[闲聊] Rascal:我有炊事兵资格 能协助伙食事务
时间Tue Jun 23 20:46:44 2026
https://bbs.hupu.com/640236681.html
入选亚运会韩国队分析师後,Rascal发来影片:
我是正在陆军服役的上等兵金光熙。
此次在服役期间能获得这麽宝贵的机会,只要是自己能出力帮忙的地方,我都会尽最大努
力提供协助。
这对我本人而言也是绝佳机遇,我正拼尽全力认真付出。
选手们本身赛场经验丰富、实力强劲,在游戏战术层面自然无可挑剔;但我认为,在场外
後勤、心理扶持这类赛场之外的配套支援上,依然有我可以出力的空间。
因此我会尽全力,在赛场外的辅助工作上给到队伍支撑。
另外,我目前持有炊事兵专长资质,也会在伙食餐食这类後勤保障事务上,尽己所能提供
协助。
https://bbs.hupu.com/640236588.html
入选亚运会韩国队分析师後,Deft发来影片:
忠诚,我是正在服役中的上等兵金赫奎。
这次我正式以亚运会战力分析师的身份加入队伍。
其实我还是现役选手时期,从来没能登上亚运会赛场。如今在服役期间,姜东勳监督与协
会方面给了我这次宝贵机会,让我得以加入这个团队。
我以战力分析师身份入队,个人认为自己能在很多方面给到选手们帮助。
我会倾尽全力协助队伍,努力助力韩国代表队拿下亚运会金牌。
--
你是觉得哥不会煮饭吗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3.241.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L/M.1782218809.A.C8B.html
1F:推 Cchangpun : 哥教你炊 06/23 20:47
2F:推 ginx03 : 应该没人敢说哥的饭不好吃 06/23 20:47
3F:推 zxm50191 : 哥 这是真的吗 要把你的烹饪天附 带到亚运团队 06/23 20:48
5F:推 azuma117 : 嚐嚐哥的豆芽汤 06/23 20:51
6F:推 piyo0604 : 快转到哥煮豆芽汤的画面 06/23 20:51
7F:推 mod980 : 韩国伙房做出的料理感觉就很难吃 06/23 20:51
8F:推 chasegirl : 哥炊的,你不吃?我叫你吃 06/23 20:54
9F:推 cornsoup : 煮豆芽汤天才 06/23 20:55
10F:→ rainnawind : 推错篇 06/23 20:56
11F:推 zxm50191 : 哥的衣服+神情,不得不说 很像受刑人 06/23 20:57
12F:推 A00610lol : 海带豆芽汤烧焦 06/23 20:59
13F:推 frozenpork : 你敢说哥煮的饭不好吃吗 06/23 21:02
14F:推 class21535 : 幽默喔 哥 06/23 21:02
15F:推 Y1999 : 韩国料理+当兵,还是去吃海底捞吧 06/23 21:07
16F:推 madokamagika: 不用去海底捞,哥难道不会自己做饭吗? 06/23 21:07
17F:推 jkok103427 : 哥会把热腾腾的饭直接打在faker手上吗 06/23 21:08
18F:推 qaz19wsx96 : rascal比faker小整整一岁,他敢把饭打在相赫哥手上 06/23 21:21
19F:→ qaz19wsx96 : ,不算faker的地位,光这行为就会被出征了 06/23 21:21
20F:推 Yukimare : 你是觉得哥不会炊吗 06/23 21:22
21F:推 azukinana : 哥 06/23 21:25
22F:推 jolier327 : 韩国料理...我看还是叫海底捞外送吧 06/23 21:28
23F:推 a1773042 : 来嚐嚐哥的辣炒年糕 06/23 21:29
24F:推 TweLVe1228 : 哥煮的饭… 06/23 21:32
25F:推 Busufu : 嚐嚐哥煮的高蛋白餐 06/23 21:43
26F:推 jackylin1999: 还是徵招韩华阿姨 直接无敌 06/23 21:45
27F:→ jackylin1999: 然後打饭在手上那个是影片梗==不要这麽认真 06/23 21:45
28F:→ AJwan : 哥帮我炊 06/23 21:45
29F:→ hyperfrog : 哥帮你炊 06/23 21:50
30F:推 yoyo86215 : 难道你觉得哥不会炊饭吗? 06/23 21:55
31F:推 TKW5566 : 哥炊一下 06/23 21:59
32F:推 Doica2445 : 我记得不是哥被爆料连海带豆芽汤都煮不好 06/23 22:54
33F:推 hmt17 : 上次khan帮烤烧肉 这次换哥!烤 06/23 23:50
34F:推 SoongTsai : 你是觉得哥炊的不好吗? 06/23 23:54
35F:推 ErrMan001 : 我叫你炊! 06/23 23:57
36F:推 jackjoke2007: 韩国料理连大学食堂看起来都像喷 没办法想像军中会 06/24 00:21
37F:→ jackjoke2007: 有多难吃 06/24 00:21
38F:推 blastGG : @京东阿姨 06/24 05:45
39F:推 bombz69528 : 炊事兵记得要有餐饮证照才能当(? 06/24 06:37
40F:推 satousei : 韩国当兵就真的跟受刑差不多 06/24 07:48
41F:→ asd8604 : 紧急徵兆京东韩华阿姨 06/24 08:08
42F:→ scott50110 : Rascal根本风评被害 那部影片真的在搞80的明明是那 06/24 08:55
43F:→ scott50110 : 个逃税咖 06/24 08:55
44F:推 tomlee1130 : Rascal你真有心 06/24 09:13
45F:推 alan155511 : 伙房大哥 06/24 09:21
46F:推 jay920314 : 哥 我饿了 06/24 09:34
47F:推 mrlucas8891 : 哥有叫你帮他煮饭? 06/24 11:42
48F:推 Daicheng : 韩国朱开?召进来当外卖教练专门点外卖 06/24 14:20
49F:推 mmmpkxabc36 : 哥煮的饭难道会自己消失不见吗 06/24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