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RKO (挖洗RKO)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時間Sat Oct 4 00:23:51 2025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GnYx9o4Aj/?mibextid=wwXIfr
截自紹興酒的FB
https://i.imgur.com/NpdmyBQ.jpeg
就是替補AD出境失敗,目前人還在越南
然後會盡快補上新的名單
欸今天比賽是不是要開天窗了,這整件事情越來越離奇了
兩個月搞不定簽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2.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59508633.A.B7F.html
1F:推 rainnawind : 連替補都不過???? 10/04 00:24
2F:推 kanzerbee : 靠 連替補都出不來喔 10/04 00:24
3F:推 piyo0604 : 哇靠 離譜 10/04 00:26
4F:推 as3366700 : MVKE:可以直接放我去打涅槃杯了 10/04 00:26
5F:推 RYO01225 : 絕對有問題吧替補都來不了... 10/04 00:27
6F:推 minin40 : 怎麼辦啦 經理 (龜狗笑) 10/04 00:27
7F:推 super0949 : 水很深 10/04 00:27
8F:推 DioEraclea : 這應該經理也救不了吧 天曉得越南怎麼弄簽證的 10/04 00:31
9F:推 jgps61203 : 又怎麼啦越南移民關 10/04 00:31
10F:推 c871111116 : 喇叭吹半天明天沒比賽就好笑了 10/04 00:35
11F:推 c871111116 : 還是這邊Slayder連打兩天如何 10/04 00:38
12F:推 q34355997 : 這種擺明就不想比了 10/04 00:38
13F:推 DioEraclea : 欸真的 越南觀眾都說恐龍下路很強 這下可好 10/04 00:38
14F:推 DukeofYork : 現場抽一個是不是阿 10/04 00:39
15F:推 dreamwing11 : 兩隻越南隊幹嘛來台灣打啦 XD 10/04 00:39
16F:→ DioEraclea : 還是看Easylove還在不在台灣 借一下 10/04 00:40
17F:推 jay920314 : 水很深 10/04 00:41
18F:推 TimothyEE : 明天場下缺觀眾 場上缺選手怎辦啦(龜狗笑) 10/04 00:42
19F:推 slrmbenz : 越南移工看有沒有牌位高的直接徵招? 10/04 00:43
20F:推 jackie1115 : 兩個都越南隊,為什麼不直接在當地打就好? 10/04 00:43
21F:推 a8714180 : 因為他們打得是LCP升降賽 10/04 00:46
22F:→ iockmit : 越南升降賽到台灣打是給越南移工福利的吧 10/04 00:47
23F:推 siulou : 真的很玄 10/04 00:47
24F:→ siulou : 賽制出來高機率就是越南內戰為什麼要在台灣打 10/04 00:48
25F:→ siulou : 然後有兩個月時間為什麼簽證問題會拖到最後一天 10/04 00:48
26F:→ killloli : 這樣能打嗎? 10/04 00:49
27F:推 zChika : 現場抽一個幸運觀眾上去打 10/04 00:59
28F:→ NTUKarbe : 機場隨便找一個越南移工好了 10/04 01:00
29F:推 mapple9 : 怎麼會連出境都不行 10/04 01:35
30F:推 bryan861111b: 不然我上好了(鐵牌 10/04 01:35
31F:推 snakeeatball: 不是 一整年的努力欸 說放就放的嗎 10/04 01:46
32F:推 Shichimiya : 還是我們這邊打給羅傑 10/04 01:47
33F:推 gbdt : 替補的失敗可以理解,原本的那兩位到底.. 10/04 01:47
34F:推 KomeijiYuki : 他們是沒出過國還是被神奇勢力給擋住了? 10/04 01:49
35F:推 haodaidai : 回越南打是要在哪打?網咖嗎 還是為了這BO5 把休息 10/04 01:55
36F:→ haodaidai : 兩個多月的VCS全部叫回來辦比賽 10/04 01:55
37F:推 fanfan540 : 網伽盃啦 10/04 02:26
38F:噓 BIA : 感覺是台灣人刁難外國人 10/04 04:34
39F:噓 s91026 : 乾脆跟CHF借越南AD好了 10/04 05:47
40F:→ s91026 : 打贏直接加入 10/04 05:47
41F:推 WAVEHzen : 乳摸說好像找台灣人AD來打了 10/04 06:34
42F:推 kickvsbrad : 找個阿航吧 10/04 07:01
43F:推 hellva : 駐越南代表處有時候真的不好搞 10/04 07:44
44F:→ shin840628 : 在台灣打有什麼問題嗎?早就宣布的地點了又不是沒提 10/04 08:44
45F:→ shin840628 : 前告知 10/04 08:44
47F:→ a8714180 : 看來有機會找台灣人打 10/04 09:13
48F:→ laptic : ... 台灣AD選手 有誰? 10/04 09:18
49F:推 pimachu : 問就是從未失去 10/04 09:19
50F:推 jm1d38 : Dee該上了吧 10/04 09:22
51F:推 NTHUlagka : 還能找誰 Shunn? 10/04 09:28
52F:推 st96135 : 找我們八強AD 輸贏都精彩 10/04 09:39
53F:→ s91026 : 找台灣人怎打?CHF的AD 八成也沒隊伍,不可能去次級吧 10/04 09:42
54F:推 wblij : 出境不給過是越南不放人不關台灣的事吧? 10/04 09:51
55F:推 juliehsiao : 越南政府審核簽證真的嚴格,好像先去過日韓有再回國 10/04 11:04
56F:→ juliehsiao : 的人,申請去其他國家才比較容易放行(旅行簽)。 10/04 11:04
57F:→ juliehsiao : 但商務/工作簽證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 10/04 11:04
58F:推 Bmtswiiii : 11樓slayder連打兩天笑死 今天變挑戰者 10/04 13:34
59F:推 Bmtswiiii : 八成是工作簽沒搞好 代表處估計把他們當來台打工的 10/04 13:50
60F:→ Bmtswiiii : 阿勞xD 所以嚴格控管 拿觀光簽可不能打比賽(工作) 10/04 13:50
61F:→ Bmtswiiii : 會被移民署當場從台上抓走 越南又是共產國家拿不 10/04 13:50
62F:→ Bmtswiiii : 到工作簽 他們政府不核准出國也合理 lcp那兩個爛貨 10/04 13:50
63F:→ Bmtswiiii : 經理跟總監又不會做事 肯定也沒跟政府單位先喬好 10/04 13:51
64F:推 CTHsieh : PCS除了DCG以外的都可以借吧?實力大增強? 10/04 15:55
65F:推 Ed860227 : 越南人來台拿工作簽應該不算太難吧?所以現在是卡 10/04 16:21
66F:→ Ed860227 : 在越南不放人還是台灣不給進阿? 10/04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