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RKO (挖洗RKO)
看板LoL
标题Re: [闲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补打野签证没过
时间Sat Oct 4 00:23:51 2025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GnYx9o4Aj/?mibextid=wwXIfr
截自绍兴酒的FB
https://i.imgur.com/NpdmyBQ.jpeg
就是替补AD出境失败,目前人还在越南
然後会尽快补上新的名单
欸今天比赛是不是要开天窗了,这整件事情越来越离奇了
两个月搞不定签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5.222.1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L/M.1759508633.A.B7F.html
1F:推 rainnawind : 连替补都不过???? 10/04 00:24
2F:推 kanzerbee : 靠 连替补都出不来喔 10/04 00:24
3F:推 piyo0604 : 哇靠 离谱 10/04 00:26
4F:推 as3366700 : MVKE:可以直接放我去打涅盘杯了 10/04 00:26
5F:推 RYO01225 : 绝对有问题吧替补都来不了... 10/04 00:27
6F:推 minin40 : 怎麽办啦 经理 (龟狗笑) 10/04 00:27
7F:推 super0949 : 水很深 10/04 00:27
8F:推 DioEraclea : 这应该经理也救不了吧 天晓得越南怎麽弄签证的 10/04 00:31
9F:推 jgps61203 : 又怎麽啦越南移民关 10/04 00:31
10F:推 c871111116 : 喇叭吹半天明天没比赛就好笑了 10/04 00:35
11F:推 c871111116 : 还是这边Slayder连打两天如何 10/04 00:38
12F:推 q34355997 : 这种摆明就不想比了 10/04 00:38
13F:推 DioEraclea : 欸真的 越南观众都说恐龙下路很强 这下可好 10/04 00:38
14F:推 DukeofYork : 现场抽一个是不是阿 10/04 00:39
15F:推 dreamwing11 : 两只越南队干嘛来台湾打啦 XD 10/04 00:39
16F:→ DioEraclea : 还是看Easylove还在不在台湾 借一下 10/04 00:40
17F:推 jay920314 : 水很深 10/04 00:41
18F:推 TimothyEE : 明天场下缺观众 场上缺选手怎办啦(龟狗笑) 10/04 00:42
19F:推 slrmbenz : 越南移工看有没有牌位高的直接徵招? 10/04 00:43
20F:推 jackie1115 : 两个都越南队,为什麽不直接在当地打就好? 10/04 00:43
21F:推 a8714180 : 因为他们打得是LCP升降赛 10/04 00:46
22F:→ iockmit : 越南升降赛到台湾打是给越南移工福利的吧 10/04 00:47
23F:推 siulou : 真的很玄 10/04 00:47
24F:→ siulou : 赛制出来高机率就是越南内战为什麽要在台湾打 10/04 00:48
25F:→ siulou : 然後有两个月时间为什麽签证问题会拖到最後一天 10/04 00:48
26F:→ killloli : 这样能打吗? 10/04 00:49
27F:推 zChika : 现场抽一个幸运观众上去打 10/04 00:59
28F:→ NTUKarbe : 机场随便找一个越南移工好了 10/04 01:00
29F:推 mapple9 : 怎麽会连出境都不行 10/04 01:35
30F:推 bryan861111b: 不然我上好了(铁牌 10/04 01:35
31F:推 snakeeatball: 不是 一整年的努力欸 说放就放的吗 10/04 01:46
32F:推 Shichimiya : 还是我们这边打给罗杰 10/04 01:47
33F:推 gbdt : 替补的失败可以理解,原本的那两位到底.. 10/04 01:47
34F:推 KomeijiYuki : 他们是没出过国还是被神奇势力给挡住了? 10/04 01:49
35F:推 haodaidai : 回越南打是要在哪打?网咖吗 还是为了这BO5 把休息 10/04 01:55
36F:→ haodaidai : 两个多月的VCS全部叫回来办比赛 10/04 01:55
37F:推 fanfan540 : 网伽盃啦 10/04 02:26
38F:嘘 BIA : 感觉是台湾人刁难外国人 10/04 04:34
39F:嘘 s91026 : 乾脆跟CHF借越南AD好了 10/04 05:47
40F:→ s91026 : 打赢直接加入 10/04 05:47
41F:推 WAVEHzen : 乳摸说好像找台湾人AD来打了 10/04 06:34
42F:推 kickvsbrad : 找个阿航吧 10/04 07:01
43F:推 hellva : 驻越南代表处有时候真的不好搞 10/04 07:44
44F:→ shin840628 : 在台湾打有什麽问题吗?早就宣布的地点了又不是没提 10/04 08:44
45F:→ shin840628 : 前告知 10/04 08:44
47F:→ a8714180 : 看来有机会找台湾人打 10/04 09:13
48F:→ laptic : ... 台湾AD选手 有谁? 10/04 09:18
49F:推 pimachu : 问就是从未失去 10/04 09:19
50F:推 jm1d38 : Dee该上了吧 10/04 09:22
51F:推 NTHUlagka : 还能找谁 Shunn? 10/04 09:28
52F:推 st96135 : 找我们八强AD 输赢都精彩 10/04 09:39
53F:→ s91026 : 找台湾人怎打?CHF的AD 八成也没队伍,不可能去次级吧 10/04 09:42
54F:推 wblij : 出境不给过是越南不放人不关台湾的事吧? 10/04 09:51
55F:推 juliehsiao : 越南政府审核签证真的严格,好像先去过日韩有再回国 10/04 11:04
56F:→ juliehsiao : 的人,申请去其他国家才比较容易放行(旅行签)。 10/04 11:04
57F:→ juliehsiao : 但商务/工作签证怎麽样我就不知道了 10/04 11:04
58F:推 Bmtswiiii : 11楼slayder连打两天笑死 今天变挑战者 10/04 13:34
59F:推 Bmtswiiii : 八成是工作签没搞好 代表处估计把他们当来台打工的 10/04 13:50
60F:→ Bmtswiiii : 阿劳xD 所以严格控管 拿观光签可不能打比赛(工作) 10/04 13:50
61F:→ Bmtswiiii : 会被移民署当场从台上抓走 越南又是共产国家拿不 10/04 13:50
62F:→ Bmtswiiii : 到工作签 他们政府不核准出国也合理 lcp那两个烂货 10/04 13:50
63F:→ Bmtswiiii : 经理跟总监又不会做事 肯定也没跟政府单位先乔好 10/04 13:51
64F:推 CTHsieh : PCS除了DCG以外的都可以借吧?实力大增强? 10/04 15:55
65F:推 Ed860227 : 越南人来台拿工作签应该不算太难吧?所以现在是卡 10/04 16:21
66F:→ Ed860227 : 在越南不放人还是台湾不给进阿? 10/04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