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板


LINE

看板 LoL  RSS
這兩年台灣旅外選手有karsa 老山 maple 蛇蛇等人 他們的選擇都是lpl 反觀韓國的選手旅外 除了中國以外 還有去美國的 像bang 像柳胖 像歐雷等等 為什麼台灣的選手旅外只有中國一個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3.1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544513261.A.D79.html
1F:噓 RoMaybe : 晚一天 剛有人去巴西 12/11 15:28
2F:推 ddddcord : 一家親 12/11 15:29
3F:噓 aaa5118 : 太晚發 12/11 15:29
4F:推 mybaby0209 : 杰哥:? 12/11 15:29
5F:推 tonywei1552 : 喇叭:== 12/11 15:30
6F:噓 ntnnthree : ????? 12/11 15:31
7F:推 s10010818 : 賣麵包啊 12/11 15:32
8F:噓 sal60614 : 陳偉殷、大王:? 12/11 15:32
9F:→ bryan1802016: 他們把學業投入在電競,你覺得他們英文或韓文會學得 12/11 15:33
韓國選手也把學業投在電競 可是還不是照樣去歐美 FAKER這麼強 書也念的很好 承認自己爛有這麼困難嗎?
10F:→ bryan1802016: 很好? 12/11 15:33
11F:噓 Lonely85poly: 語言 價碼 強度 環境 12/11 15:33
12F:推 Leo0422 : 希望他們以後不要說出 我是中國人之類的話 12/11 15:34
13F:噓 james11song : 旅外? 外什麼外 12/11 15:36
14F:噓 biubiu128 : 喇叭? 12/11 15:36
15F:推 kelosh22 : 一群舔共仔 跟記得一樣 有種別回LMS 12/11 15:37
16F:推 DiviNeLuke : 去中國才有語言優勢 其他國你比韓國人爛怎麼比得上 12/11 15:37
※ 編輯: ios6 (1.161.233.143), 12/11/2018 15:39:13
17F:推 Tenging : 距離台灣最近的三個國家 日韓中 日語跟韓文呢 12/11 15:39
歐美離韓國超遠 還不是照樣去 ※ 編輯: ios6 (1.161.233.143), 12/11/2018 15:41:00
18F:推 CS0000000000: 冠軍賽區 12/11 15:43
19F:→ thg156yu789 : 學店仔英文是能要求多好 12/11 15:44
20F:噓 Water0823 : 你先去看看faker的學歷是什麼 再來看看媽寶的學歷 12/11 15:46
21F:→ Water0823 : 是什麼 看完有問題再來問我 12/11 15:46
22F:→ Water0823 : 而且喇叭跟nelson不是才剛發說他們要去巴西? 12/11 15:47
23F:推 uglyfinger : 你的第一個回覆回得蠻好的= = 12/11 15:48
24F:噓 bmaple730 : 巴西 12/11 15:48
25F:推 nn963017 : 溝通真的很重要啊 12/11 15:50
26F:噓 john850730 : 爛啊 Maple就是個沒底氣的媽寶 跑去敵國跪舔習主席 12/11 15:52
27F:噓 bmaple730 : 而且你要想想,對韓國來說去中、歐、美都是要學其他 12/11 15:52
28F:→ john850730 : 懶覺 12/11 15:52
29F:→ bmaple730 : 語言所以差別比較小,但LMS去LPL就不用學其他語言只 12/11 15:52
30F:→ bmaple730 : 要把用詞修改就可以了,那去歐美那麼累幹嘛 12/11 15:52
31F:→ bmaple730 : 靠北 學其他懶覺是三小XDDDD 12/11 15:53
32F:推 nn963017 : 棒球跟電競差很多光經費不用講,打棒球會請翻譯家 12/11 15:53
33F:→ nn963017 : 教幫忙有些還是個人專屬 12/11 15:53
34F:噓 hehehaha1120: 你是忘了巴西跟東南亞是不是 12/11 15:54
35F:→ Lonely85poly: 整篇自己就答得出來,也不看韓援和臺援人數比差多少 12/11 15:55
36F:→ lol9978 : 祝去的人全家有報應 12/11 15:58
37F:→ nn963017 : LMS就是農場,養好再去其他聯盟當勞力 12/11 15:58
38F:推 DaiwaNWoIF : 語言一樣 12/11 16:06
39F:→ callmerain : 你要學店仔去哪裡? 可能連a-z都念不完整 12/11 16:26
40F:推 aa00064652 : 旅外?抓到台獨 叭~ 12/11 16:29
41F:噓 thisistang4 : 你有他們強?怎不先講自己爛? 12/11 16:34
42F:→ thisistang4 : 巴西秒打臉 12/11 16:35
43F:噓 dpple : 阿韓國選手本來就比較強 不然大家找韓援做什麼 12/11 16:35
44F:→ lay10521 : laba Prydz 12/11 16:38
45F:→ dpple : 那韓國以外其他賽區有很多會跑到用其他語言的地方嗎 12/11 16:38
46F:→ MaR1nlolz : 只是去lpl賺錢就被罵舔共ㄏㄏ LMS那麼爛誰還想留 12/11 16:42
47F:→ MaR1nlolz : 記得才是真正舔共的吧 12/11 16:43
48F:噓 d840926 : 你有沒有追完整季季賽 你看不出來LPL的強度跟其他 12/11 16:46
49F:→ d840926 : 區差多少嗎 12/11 16:46
50F:噓 hungyuchen : 這篇真的糞 12/11 16:54
51F:噓 energyy1104 : 你狼粉吧 其他人都不看 12/11 16:55
52F:噓 xxxx1117 : 是想釣寶春嗎 好糞 12/11 17:05
53F:噓 flyinside : 去冠軍賽區也能說嘴.... 12/11 17:05
54F:→ mas8243 : 去lpl合理,只需輕輕地安裝語音包 12/11 17:07
55F:噓 emblakenta : 誰他媽跟你旅外 都是國內 12/11 17:08
56F:噓 EGOiST40 : 沒梗就下去 12/11 17:10
57F:→ hfptt : 可能台灣人認為LCK太強,混不下去,LPL弱好混嘛 12/11 17:13
58F:→ hfptt : 再加上台灣人經營人脈的祖傳功夫,如果沒有語言加成 12/11 17:14
59F:→ hfptt : ,效果大打折扣 12/11 17:14
60F:→ hfptt : 唉,主要是日本不爭氣,不然那裡最理想,委屈啊 12/11 17:16
61F:噓 jl860325 : 並沒有 12/11 17:18
62F:→ jl860325 : 喇叭不是去巴西嗎??? 12/11 17:18
63F:→ su4vu6 : 英文廢阿 12/11 17:49
64F:→ CoffeeDonkey: 不會讀書啊 一直提韓國選手 他們就爭氣啊 還有什麼 12/11 18:03
65F:→ CoffeeDonkey: 想說 12/11 18:03
66F:噓 xsmhuang : 價碼差不多 語言也通還是今年冠軍賽區 不去這邊去哪 12/11 18:05
67F:噓 MFultz : 喇叭: 12/11 18:10
68F:推 tavern : 因為韓國跑到其他隊地方都要學新語言 說不定英文反 12/11 18:15
69F:→ tavern : 而是他們學最快的啊 要是北韓也有電競而且給錢超大 12/11 18:15
70F:→ tavern : 方 八成也是一堆跑過去 12/11 18:15
71F:推 fnb10803 : 外語能力太差 12/11 18:18
72F:噓 Ronwill955 : 我們就是比較爛的國家 爽了沒 12/11 18:27
73F:噓 ds318 : 東南亞 日本 今天還有人去巴西 12/11 18:29
74F:→ ZoMBieAH : S1 就有台灣旅美選手了喔 12/11 19:04
75F:噓 dend930037 : 巴西日本東南亞都有人去啊 隔壁傳說還有人去韓國 12/11 19:08
76F:噓 SeTeVen : 贏不起: 12/11 19:23
77F:噓 Water0823 : 小峰去日本 椅子s4當fnatic助教 無視? 12/11 19:48
78F:噓 as21213131 : 只想嘴砲的釣魚文 12/11 19:51
79F:→ deathnote14 : 除了語言 其實中國是最差的選擇 畢竟根本不會有台灣 12/11 20:08
80F:→ deathnote14 : 人覺得自己是中國人 就算無意 也很容易言行做出台獨 12/11 20:08
81F:→ deathnote14 : 的言行 而且不好還說不得 但其它國家就沒這種怪問題 12/11 20:09
82F:噓 aa9815aa : 特! 12/11 20:17
83F:噓 jimmy0738257: 看你回文只想嘴 好廢喔 12/11 21:18
84F:噓 your135 : 當喇叭死人逆? 12/12 10:06
85F:推 Nravir : 先看看讀的學校再來想這問題 12/12 13:55
86F:噓 SSAB : 蔡英文阿 12/12 15: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