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s6 (iosꌶ)
看板LoL
标题[问题] 为何台湾旅外只有中国一个选择?
时间Tue Dec 11 15:27:39 2018
这两年台湾旅外选手有karsa 老山 maple 蛇蛇等人
他们的选择都是lpl
反观韩国的选手旅外 除了中国以外
还有去美国的 像bang 像柳胖 像欧雷等等
为什麽台湾的选手旅外只有中国一个选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33.1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L/M.1544513261.A.D79.html
1F:嘘 RoMaybe : 晚一天 刚有人去巴西 12/11 15:28
2F:推 ddddcord : 一家亲 12/11 15:29
3F:嘘 aaa5118 : 太晚发 12/11 15:29
4F:推 mybaby0209 : 杰哥:? 12/11 15:29
5F:推 tonywei1552 : 喇叭:== 12/11 15:30
6F:嘘 ntnnthree : ????? 12/11 15:31
7F:推 s10010818 : 卖面包啊 12/11 15:32
8F:嘘 sal60614 : 陈伟殷、大王:? 12/11 15:32
9F:→ bryan1802016: 他们把学业投入在电竞,你觉得他们英文或韩文会学得 12/11 15:33
韩国选手也把学业投在电竞 可是还不是照样去欧美
FAKER这麽强 书也念的很好
承认自己烂有这麽困难吗?
10F:→ bryan1802016: 很好? 12/11 15:33
11F:嘘 Lonely85poly: 语言 价码 强度 环境 12/11 15:33
12F:推 Leo0422 : 希望他们以後不要说出 我是中国人之类的话 12/11 15:34
13F:嘘 james11song : 旅外? 外什麽外 12/11 15:36
14F:嘘 biubiu128 : 喇叭? 12/11 15:36
15F:推 kelosh22 : 一群舔共仔 跟记得一样 有种别回LMS 12/11 15:37
16F:推 DiviNeLuke : 去中国才有语言优势 其他国你比韩国人烂怎麽比得上 12/11 15:37
※ 编辑: ios6 (1.161.233.143), 12/11/2018 15:39:13
17F:推 Tenging : 距离台湾最近的三个国家 日韩中 日语跟韩文呢 12/11 15:39
欧美离韩国超远 还不是照样去
※ 编辑: ios6 (1.161.233.143), 12/11/2018 15:41:00
18F:推 CS0000000000: 冠军赛区 12/11 15:43
19F:→ thg156yu789 : 学店仔英文是能要求多好 12/11 15:44
20F:嘘 Water0823 : 你先去看看faker的学历是什麽 再来看看妈宝的学历 12/11 15:46
21F:→ Water0823 : 是什麽 看完有问题再来问我 12/11 15:46
22F:→ Water0823 : 而且喇叭跟nelson不是才刚发说他们要去巴西? 12/11 15:47
23F:推 uglyfinger : 你的第一个回覆回得蛮好的= = 12/11 15:48
24F:嘘 bmaple730 : 巴西 12/11 15:48
25F:推 nn963017 : 沟通真的很重要啊 12/11 15:50
26F:嘘 john850730 : 烂啊 Maple就是个没底气的妈宝 跑去敌国跪舔习主席 12/11 15:52
27F:嘘 bmaple730 : 而且你要想想,对韩国来说去中、欧、美都是要学其他 12/11 15:52
28F:→ john850730 : 懒觉 12/11 15:52
29F:→ bmaple730 : 语言所以差别比较小,但LMS去LPL就不用学其他语言只 12/11 15:52
30F:→ bmaple730 : 要把用词修改就可以了,那去欧美那麽累干嘛 12/11 15:52
31F:→ bmaple730 : 靠北 学其他懒觉是三小XDDDD 12/11 15:53
32F:推 nn963017 : 棒球跟电竞差很多光经费不用讲,打棒球会请翻译家 12/11 15:53
33F:→ nn963017 : 教帮忙有些还是个人专属 12/11 15:53
34F:嘘 hehehaha1120: 你是忘了巴西跟东南亚是不是 12/11 15:54
35F:→ Lonely85poly: 整篇自己就答得出来,也不看韩援和台援人数比差多少 12/11 15:55
36F:→ lol9978 : 祝去的人全家有报应 12/11 15:58
37F:→ nn963017 : LMS就是农场,养好再去其他联盟当劳力 12/11 15:58
38F:推 DaiwaNWoIF : 语言一样 12/11 16:06
39F:→ callmerain : 你要学店仔去哪里? 可能连a-z都念不完整 12/11 16:26
40F:推 aa00064652 : 旅外?抓到台独 叭~ 12/11 16:29
41F:嘘 thisistang4 : 你有他们强?怎不先讲自己烂? 12/11 16:34
42F:→ thisistang4 : 巴西秒打脸 12/11 16:35
43F:嘘 dpple : 阿韩国选手本来就比较强 不然大家找韩援做什麽 12/11 16:35
44F:→ lay10521 : laba Prydz 12/11 16:38
45F:→ dpple : 那韩国以外其他赛区有很多会跑到用其他语言的地方吗 12/11 16:38
46F:→ MaR1nlolz : 只是去lpl赚钱就被骂舔共ㄏㄏ LMS那麽烂谁还想留 12/11 16:42
47F:→ MaR1nlolz : 记得才是真正舔共的吧 12/11 16:43
48F:嘘 d840926 : 你有没有追完整季季赛 你看不出来LPL的强度跟其他 12/11 16:46
49F:→ d840926 : 区差多少吗 12/11 16:46
50F:嘘 hungyuchen : 这篇真的粪 12/11 16:54
51F:嘘 energyy1104 : 你狼粉吧 其他人都不看 12/11 16:55
52F:嘘 xxxx1117 : 是想钓宝春吗 好粪 12/11 17:05
53F:嘘 flyinside : 去冠军赛区也能说嘴.... 12/11 17:05
54F:→ mas8243 : 去lpl合理,只需轻轻地安装语音包 12/11 17:07
55F:嘘 emblakenta : 谁他妈跟你旅外 都是国内 12/11 17:08
56F:嘘 EGOiST40 : 没梗就下去 12/11 17:10
57F:→ hfptt : 可能台湾人认为LCK太强,混不下去,LPL弱好混嘛 12/11 17:13
58F:→ hfptt : 再加上台湾人经营人脉的祖传功夫,如果没有语言加成 12/11 17:14
59F:→ hfptt : ,效果大打折扣 12/11 17:14
60F:→ hfptt : 唉,主要是日本不争气,不然那里最理想,委屈啊 12/11 17:16
61F:嘘 jl860325 : 并没有 12/11 17:18
62F:→ jl860325 : 喇叭不是去巴西吗??? 12/11 17:18
63F:→ su4vu6 : 英文废阿 12/11 17:49
64F:→ CoffeeDonkey: 不会读书啊 一直提韩国选手 他们就争气啊 还有什麽 12/11 18:03
65F:→ CoffeeDonkey: 想说 12/11 18:03
66F:嘘 xsmhuang : 价码差不多 语言也通还是今年冠军赛区 不去这边去哪 12/11 18:05
67F:嘘 MFultz : 喇叭: 12/11 18:10
68F:推 tavern : 因为韩国跑到其他队地方都要学新语言 说不定英文反 12/11 18:15
69F:→ tavern : 而是他们学最快的啊 要是北韩也有电竞而且给钱超大 12/11 18:15
70F:→ tavern : 方 八成也是一堆跑过去 12/11 18:15
71F:推 fnb10803 : 外语能力太差 12/11 18:18
72F:嘘 Ronwill955 : 我们就是比较烂的国家 爽了没 12/11 18:27
73F:嘘 ds318 : 东南亚 日本 今天还有人去巴西 12/11 18:29
74F:→ ZoMBieAH : S1 就有台湾旅美选手了喔 12/11 19:04
75F:嘘 dend930037 : 巴西日本东南亚都有人去啊 隔壁传说还有人去韩国 12/11 19:08
76F:嘘 SeTeVen : 赢不起: 12/11 19:23
77F:嘘 Water0823 : 小峰去日本 椅子s4当fnatic助教 无视? 12/11 19:48
78F:嘘 as21213131 : 只想嘴炮的钓鱼文 12/11 19:51
79F:→ deathnote14 : 除了语言 其实中国是最差的选择 毕竟根本不会有台湾 12/11 20:08
80F:→ deathnote14 : 人觉得自己是中国人 就算无意 也很容易言行做出台独 12/11 20:08
81F:→ deathnote14 : 的言行 而且不好还说不得 但其它国家就没这种怪问题 12/11 20:09
82F:嘘 aa9815aa : 特! 12/11 20:17
83F:嘘 jimmy0738257: 看你回文只想嘴 好废喔 12/11 21:18
84F:嘘 your135 : 当喇叭死人逆? 12/12 10:06
85F:推 Nravir : 先看看读的学校再来想这问题 12/12 13:55
86F:嘘 SSAB : 蔡英文阿 12/12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