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lia (聊逍遙兮容與)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想請問有買過海西歐床墊的板友
時間Mon Mar 17 11:14:20 2008
因為在外租屋的緣故
睡的是房東附的大賣場彈簧床墊
超軟超晃,站在上面打蚊子還會跌倒@@
今天早上睡得腰酸背痛起來之後
就下決定要買張新床墊了
因為沒車子,沒辦法到五股去試躺
所以只能憑版友的評價買了
但是爬完版上關於海西歐的文章
在四線跟五線間猶豫不決...
我自己比較喜歡睡有Q度偏硬的床
就是撲到床上去的時候不會覺得撞倒骨頭
躺在上面又不會陷下去的那種
感覺應該比較像橡皮擦吧..
(講得好像有點抽象@@)
然後有的時候會坐在床上看書大約一兩個小時
所以希望支撐度要夠
爬文以後覺得四線的硬度可能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一般來講四線好像比五線硬?這是比較過後的說法
但是又有人覺得四線其實也很軟
如果相差不大的話
五線的乳膠躺感也讓人頗為心動
希望有版友可以對這兩張的軟硬度有比較清楚的描述
落落長講了一堆
感謝收看
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回答
我現在撫著殘破的腰
超希望可以睡個好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62.45
※ 編輯: lialia 來自: 203.67.162.45 (03/17 11:15)
1F:推 Katarn:如果你要用站在上面打蚊子來比的話...五線也是會晃= = 03/17 11:39
2F:→ Katarn:因為我就是用五線的 XD 03/17 11:39
3F:→ Katarn:如果預算夠,我覺得買四線的加塊3.3mm Mylatex乳膠放上去 03/17 11:40
4F:→ Katarn:這樣也可以自己調整 03/17 11:41
5F:→ Katarn:(3.3cm 打錯) 4200+2500=6700 03/17 11:43
6F:推 Katarn:我56公斤 五線躺的話是不會陷. 給你參考 03/17 11:47
7F:→ Katarn:但要像橡皮擦 有點難 =.= 03/17 11:48
8F:推 laka1:原PO幾公斤呢?我是女生,體重49,上禮拜在老闆的推薦下買了 03/17 19:18
9F:→ laka1:貴妃(Y拍上沒賣),算是中偏軟,你也可以請老闆推薦唷.. 03/17 19:19
10F:→ laka1:7500的我試躺起來也很不錯,但是貴妃感覺更紮實所以最後選它 03/17 19:20
11F:→ lialia:我也差不多56,男友60公斤。我覺得五線大概是我的上限了 03/17 22:05
12F:→ lialia:可以請問貴妃床大概價位在哪裡嗎? 03/17 22:06
13F:→ Katarn:我記得貴妃床是5位數耶 @@.... 03/17 22:14
14F:→ laka1:>_< 沒錯,貴妃是五位數..我買6x7是15400.5x6是一萬出左右.. 03/18 20:10
15F:→ laka1:樓主和男友都算瘦,7500應該OK囉~ 03/18 20:12
16F:推 hanse:我是買五線的,不過我買的是特別訂做的因為我的床也是訂做的 03/19 14:12
17F:→ hanse:我躺起來剛剛好,不會太阮也不會太硬,我74公斤,我媽80公斤 03/19 14:13
18F:→ hanse:他也書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很舒服,不過去現場躺最準 03/19 14:14
19F:→ hanse:是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打太快手殘 03/19 14:15
20F:→ lialia:以上板友謝謝摟,提供的資訊相當有用,感激! 03/2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