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lia (聊逍遥兮容与)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想请问有买过海西欧床垫的板友
时间Mon Mar 17 11:14:20 2008
因为在外租屋的缘故
睡的是房东附的大卖场弹簧床垫
超软超晃,站在上面打蚊子还会跌倒@@
今天早上睡得腰酸背痛起来之後
就下决定要买张新床垫了
因为没车子,没办法到五股去试躺
所以只能凭版友的评价买了
但是爬完版上关於海西欧的文章
在四线跟五线间犹豫不决...
我自己比较喜欢睡有Q度偏硬的床
就是扑到床上去的时候不会觉得撞倒骨头
躺在上面又不会陷下去的那种
感觉应该比较像橡皮擦吧..
(讲得好像有点抽象@@)
然後有的时候会坐在床上看书大约一两个小时
所以希望支撑度要够
爬文以後觉得四线的硬度可能比较符合我的需求
一般来讲四线好像比五线硬?这是比较过後的说法
但是又有人觉得四线其实也很软
如果相差不大的话
五线的乳胶躺感也让人颇为心动
希望有版友可以对这两张的软硬度有比较清楚的描述
落落长讲了一堆
感谢收看
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回答
我现在抚着残破的腰
超希望可以睡个好觉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62.45
※ 编辑: lialia 来自: 203.67.162.45 (03/17 11:15)
1F:推 Katarn:如果你要用站在上面打蚊子来比的话...五线也是会晃= = 03/17 11:39
2F:→ Katarn:因为我就是用五线的 XD 03/17 11:39
3F:→ Katarn:如果预算够,我觉得买四线的加块3.3mm Mylatex乳胶放上去 03/17 11:40
4F:→ Katarn:这样也可以自己调整 03/17 11:41
5F:→ Katarn:(3.3cm 打错) 4200+2500=6700 03/17 11:43
6F:推 Katarn:我56公斤 五线躺的话是不会陷. 给你参考 03/17 11:47
7F:→ Katarn:但要像橡皮擦 有点难 =.= 03/17 11:48
8F:推 laka1:原PO几公斤呢?我是女生,体重49,上礼拜在老板的推荐下买了 03/17 19:18
9F:→ laka1:贵妃(Y拍上没卖),算是中偏软,你也可以请老板推荐唷.. 03/17 19:19
10F:→ laka1:7500的我试躺起来也很不错,但是贵妃感觉更紮实所以最後选它 03/17 19:20
11F:→ lialia:我也差不多56,男友60公斤。我觉得五线大概是我的上限了 03/17 22:05
12F:→ lialia:可以请问贵妃床大概价位在哪里吗? 03/17 22:06
13F:→ Katarn:我记得贵妃床是5位数耶 @@.... 03/17 22:14
14F:→ laka1:>_< 没错,贵妃是五位数..我买6x7是15400.5x6是一万出左右.. 03/18 20:10
15F:→ laka1:楼主和男友都算瘦,7500应该OK罗~ 03/18 20:12
16F:推 hanse:我是买五线的,不过我买的是特别订做的因为我的床也是订做的 03/19 14:12
17F:→ hanse:我躺起来刚刚好,不会太阮也不会太硬,我74公斤,我妈80公斤 03/19 14:13
18F:→ hanse:他也书会太软也不会太硬,很舒服,不过去现场躺最准 03/19 14:14
19F:→ hanse:是不会太软也不会太硬 ====>打太快手残 03/19 14:15
20F:→ lialia:以上板友谢谢搂,提供的资讯相当有用,感激! 03/2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