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dayo (AJAX)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IKEA] 昨天買了一羽絨被MYSA MERA
時間Sun Jan 27 14:35:37 2008
昨天在IKEA看了許久
有100%鴨毛的~很便宜的~但聽說會有鴨味~ XD
後來知道IKEA開始換新版棉被
舊版的MYSA都成為絕版品嚕
原本想買便宜的20%羽絨80%羽毛(白鴨毛)一千二左右~但是真的成為絕版品了
已經被新版MYSA取代(降為15%羽絨)
最後~買了"高檔"的鵝絨毛 90%羽絨(單人原價4980)
它的顏色並非白色~而是偏灰咖啡色~
問了家人~她們買的90%羽絨都不超過3000?? 重量上不會差太多,顏色好像都是白
有沒有人知道MYSA MERA的優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91.216
1F:→ innybear:我買遠東紡織的90%雙人羽絨被也才1500..蓋得我快熱死了 01/27 19:25
2F:→ sundayo:是啊!覺得很貴~但是好像有比較排氣!不悶 又很輕~ XD 01/28 00:06
3F:推 wahahasong:MYSA MERA是鵝毛 非鴨毛,特性是額毛比鴨毛大 01/28 01:56
4F:→ wahahasong:保暖效果會比較好 01/28 01:57
5F:推 skysheep:沒唷 好的羽毛應該會挑羽毛中比較細小羽絨 不是比較大的 01/28 16:54
6F:→ skysheep:羽毛 鵝毛應該是比較有彈性 鴨毛沒有 而且比較臭 01/28 16:55
7F:→ wahahasong:因該是我沒說清楚 MYSA MERA是用鵝毛 指的是採集於鵝 01/28 19:20
8F:→ wahahasong:毛跟絨的比例是10比90 記得是這樣 01/28 19:22
9F:推 ayinie:我前年買過羽絨60/羽毛40的鴨羽絨被 大冷的時候蓋還是會冷 01/29 12:51
10F:→ ayinie:總覺得冷空氣會鑽進來 我另一床人工羽絲絨被還比較暖咧 01/29 12:51
11F:→ sten001:羽毛工坊95%羽絨 不管什麼天氣 蓋起來不冷也不熱 很舒服喔 01/29 20:01
12F:→ sten001:不過比較貴就是了~ 6千多吧 >< 01/29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