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dayo (AJAX)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IKEA] 昨天买了一羽绒被MYSA MERA
时间Sun Jan 27 14:35:37 2008
昨天在IKEA看了许久
有100%鸭毛的~很便宜的~但听说会有鸭味~ XD
後来知道IKEA开始换新版棉被
旧版的MYSA都成为绝版品噜
原本想买便宜的20%羽绒80%羽毛(白鸭毛)一千二左右~但是真的成为绝版品了
已经被新版MYSA取代(降为15%羽绒)
最後~买了"高档"的鹅绒毛 90%羽绒(单人原价4980)
它的颜色并非白色~而是偏灰咖啡色~
问了家人~她们买的90%羽绒都不超过3000?? 重量上不会差太多,颜色好像都是白
有没有人知道MYSA MERA的优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91.216
1F:→ innybear:我买远东纺织的90%双人羽绒被也才1500..盖得我快热死了 01/27 19:25
2F:→ sundayo:是啊!觉得很贵~但是好像有比较排气!不闷 又很轻~ XD 01/28 00:06
3F:推 wahahasong:MYSA MERA是鹅毛 非鸭毛,特性是额毛比鸭毛大 01/28 01:56
4F:→ wahahasong:保暖效果会比较好 01/28 01:57
5F:推 skysheep:没唷 好的羽毛应该会挑羽毛中比较细小羽绒 不是比较大的 01/28 16:54
6F:→ skysheep:羽毛 鹅毛应该是比较有弹性 鸭毛没有 而且比较臭 01/28 16:55
7F:→ wahahasong:因该是我没说清楚 MYSA MERA是用鹅毛 指的是采集於鹅 01/28 19:20
8F:→ wahahasong:毛跟绒的比例是10比90 记得是这样 01/28 19:22
9F:推 ayinie:我前年买过羽绒60/羽毛40的鸭羽绒被 大冷的时候盖还是会冷 01/29 12:51
10F:→ ayinie:总觉得冷空气会钻进来 我另一床人工羽丝绒被还比较暖咧 01/29 12:51
11F:→ sten001:羽毛工坊95%羽绒 不管什麽天气 盖起来不冷也不热 很舒服喔 01/29 20:01
12F:→ sten001:不过比较贵就是了~ 6千多吧 >< 01/29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