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o0605 (null sieben)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IKEA] 誇張事件之後續~
時間Mon Jan 7 19:43:16 2008
續上次寫的買旋轉扶手椅打開卻是垃圾事件後~
後來隔天我越想越不對
這明明是我的權益受損
客服還這樣ˋˊ整個覺得他們處理的很差
於是我又打了一通電話過去
這次就不是同樣的女客服了
於是我再把事情講一次
請他們的主管打給我
然後過一陣子 又是讓我覺得態度差的第一個客服打給我
ˋˊ我不是說要叫主管打給我嗎
在電話裡還想粉飾太平~說不是這樣處理就好了嗎之類的
於是我再一次強調叫主管打給我
過了20分鐘左右終於有個主管打給我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主管@@ 因為他們太迴避了害我起疑)
我又再度的講了一次始末
以及說明他們客服態度
為什麼變成是客戶要告訴他們怎麼做
應該是他們主動要想辦法好好解決吧
我雖然很生氣可是還算理性有禮的講完
於是那位主管就是不停的道歉 然後說打九折= =
椅子一樣要到2月中 ˋˊ我還是很無奈
可是不想在這種事情讓浪費力氣時間了
不然才打個9折 道歉了事 這種方法還是很敷衍~
所以只能告訴大家在ikea買東西要小心 自己的權益一定要伸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72.46
1F:→ cellalmy:這時候就覺得可以投訴相關消保團體 01/07 19:50
2F:→ mayeve:ˋˊ 到底是什麼?我的認知一直停留注音符號.... 01/07 20:13
3F:推 powerfly:就是怒啦。 01/07 20:55
4F:推 Rusodcia:我今天去ikea退貨的時候 在克服人員幫我處理時 對我 01/07 22:36
5F:→ Rusodcia:一同錢去的友人說這件事情...那個員工也聽到了...XDDD 01/07 22:37
6F:推 pleasesmile:有時候我去ikea到了服務台那一區常常都看到他們臭臉 01/08 07:25
7F:→ pleasesmile:也不是很積極處理事情,有一次在提貨區等了快3分鐘 01/08 07:26
8F:→ pleasesmile:也不見有客服來(有抽號碼牌),然後到隔壁櫃台詢問 01/08 07:27
9F:→ pleasesmile:又被臭臉,然後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過來幫我服務 01/08 07:28
10F:→ pleasesmile:後來去買熱狗時,點好了站在旁邊等,可是裡面員工 01/08 07:28
11F:→ pleasesmile:一男一女在玩互看遊戲,幫我點餐的人已經說"一支熱狗" 01/08 07:29
12F:→ pleasesmile:他們還是繼續互看,當天整個很orz.... 01/08 07:30
13F:→ pleasesmile:雖然都是小事,但還是會讓客人感到不專業... 01/08 07:30
14F:→ pleasesmile:報告完畢!!! 01/08 07:31
15F:推 sheeppig:建議你寫信跟瑞典總公司說明 01/08 18:49
16F:推 bewithrain:找消保團體吧 01/08 19:09
17F:推 QUEENSUSAN:推瑞典總公司+消基會&消保會 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01/09 14:51
18F:推 nov81980:IKEA都愛請長的不錯的年輕人 服務當然好不到那去 01/19 15:11
19F:→ nov81980:看到客服都給你一個臭臉 辦卡時也是愛理不理= = 01/19 15:12
20F:→ nov81980:覺得自己去消費好像次等公民一樣咧 01/19 15:12
21F:→ nov81980:就想不通在IKEA上班是有多高尚 需要這麼囂張嗎? 01/19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