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o0605 (null sieben)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IKEA] 很生氣又很好笑請大家建議我怎麼做
時間Sat Jan 5 22:33:55 2008
最近要搬家所以去ikea買了很多傢俱
請他們送來 還買了兩趟
直到今天才有空去組裝
買了1個黑色特價2455的扶手椅
興高采烈的打開
怎麼上面是不要的廢紙箱
想說是填充物 就把它丟出來
沒想到下面全部都是
整個傻眼 == 我朋友看到大笑
然後我打電話給客服
客服整個很沒經驗的樣子
而且他很懷疑我 不停的問我是他們送來的嗎
送來的時候沒點嗎 點的時候箱子有開嗎
你打開的時候有膠帶貼著嗎 之類的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再哪邊買了兩三萬的東西
有必要騙你這個嗎
總之他們現在那個椅子缺貨
要我等到2/15 本來還要我再去一趟刷退
等東西來我再去買 我強硬一點口氣說我住基隆
很遠沒時間 而且從頭到尾都不是我的問題
他才說要改要我傳真之類的
後來客服打給我還說 主管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站在相信客戶的立場 所以給你換
整個很不會講話欸 聽了超不舒服 所以說是他們衰遇到這種事
既然如此站在相信我的立場就只好給我換囉
可是我又真的沒空再去找新的椅子我就想要那張
又要等到2/15 不知道要怎麼討我的權益
麻煩大家看完這冗長的文章了
請大家建議我怎麼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70.1
1F:推 parody:要求他們盤點阿 01/05 22:39
2F:推 window13:好主意..不過就怕沒key單,不過它們客服應該`很好的說呀 01/06 01:19
3F:推 whobirdme912:好扯! 01/06 02:15
4F:推 anc:這則新聞你覺得.......誇張-.- 01/06 16:58
5F:推 marsiy:好誇張喔! 01/06 23:34
6F:推 skysheep:好誇張耶!! 01/07 08:16
7F:→ cellalmy:誇張!!! 如果有完整照片紀錄就更shark了 01/07 19:49
8F:推 nah:好爛的商家 差勁的態度和處理方式 01/08 11:02
9F:→ spiritia:誇張 & 囂張! 01/08 23:36
10F:推 skysheep:我覺得你應該原箱退貨 XD 01/09 08:10
11F:→ UnaC:笑點在shark 01/19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