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o0605 (null sieben)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IKEA] 很生气又很好笑请大家建议我怎麽做
时间Sat Jan 5 22:33:55 2008
最近要搬家所以去ikea买了很多家俱
请他们送来 还买了两趟
直到今天才有空去组装
买了1个黑色特价2455的扶手椅
兴高采烈的打开
怎麽上面是不要的废纸箱
想说是填充物 就把它丢出来
没想到下面全部都是
整个傻眼 == 我朋友看到大笑
然後我打电话给客服
客服整个很没经验的样子
而且他很怀疑我 不停的问我是他们送来的吗
送来的时候没点吗 点的时候箱子有开吗
你打开的时候有胶带贴着吗 之类的
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我再哪边买了两三万的东西
有必要骗你这个吗
总之他们现在那个椅子缺货
要我等到2/15 本来还要我再去一趟刷退
等东西来我再去买 我强硬一点口气说我住基隆
很远没时间 而且从头到尾都不是我的问题
他才说要改要我传真之类的
後来客服打给我还说 主管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站在相信客户的立场 所以给你换
整个很不会讲话欸 听了超不舒服 所以说是他们衰遇到这种事
既然如此站在相信我的立场就只好给我换罗
可是我又真的没空再去找新的椅子我就想要那张
又要等到2/15 不知道要怎麽讨我的权益
麻烦大家看完这冗长的文章了
请大家建议我怎麽做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70.1
1F:推 parody:要求他们盘点阿 01/05 22:39
2F:推 window13:好主意..不过就怕没key单,不过它们客服应该`很好的说呀 01/06 01:19
3F:推 whobirdme912:好扯! 01/06 02:15
4F:推 anc:这则新闻你觉得.......夸张-.- 01/06 16:58
5F:推 marsiy:好夸张喔! 01/06 23:34
6F:推 skysheep:好夸张耶!! 01/07 08:16
7F:→ cellalmy:夸张!!! 如果有完整照片纪录就更shark了 01/07 19:49
8F:推 nah:好烂的商家 差劲的态度和处理方式 01/08 11:02
9F:→ spiritia:夸张 & 嚣张! 01/08 23:36
10F:推 skysheep:我觉得你应该原箱退货 XD 01/09 08:10
11F:→ UnaC:笑点在shark 01/19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