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ponder (我應該是笨蛋 囧>)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MUJI] MUJI的包裝紙盒
時間Tue Dec 25 10:58:58 2007
買了一個F大小的,就目前架上的那個
但是實在不會組裝啊 囧>
一整個窘迫...
不太想跑回西門叫她幫我組裝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可以跟我說如何組裝的XDDD
感恩~^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39.46
1F:推 pclj:...這很難回答耶....就....照線折阿= = 12/25 13:09
2F:→ inponder:他多的一個紙板我實在不知道要拿來幹麻... 12/25 14:25
3F:→ Dianeria:多的紙板是底板,用來遮醜醜的底部...因為F的紙質比較軟. 12/25 22:21
4F:→ Dianeria:而且底部的顏色不太一樣,這樣比較有一致性 12/25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