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ponder (我应该是笨蛋 囧>)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MUJI] MUJI的包装纸盒
时间Tue Dec 25 10:58:58 2007
买了一个F大小的,就目前架上的那个
但是实在不会组装啊 囧>
一整个窘迫...
不太想跑回西门叫她帮我组装
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可以跟我说如何组装的XDDD
感恩~^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39.46
1F:推 pclj:...这很难回答耶....就....照线折阿= = 12/25 13:09
2F:→ inponder:他多的一个纸板我实在不知道要拿来干麻... 12/25 14:25
3F:→ Dianeria:多的纸板是底板,用来遮丑丑的底部...因为F的纸质比较软. 12/25 22:21
4F:→ Dianeria:而且底部的颜色不太一样,这样比较有一致性 12/25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