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meimei (喵~)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Re: [分享] 海西歐床墊
時間Fri Dec 21 00:30:47 2007
可以偷偷的請問一下原PO更貴的雷神床價位大概是多少嗎?
這個周末想要去工廠看一下...
想看6*6.2的...
因為不是很會談價錢...想要心裡有個底...
不知道原PO方不方便透露呢?
先說謝謝囉~^^~
※ 引述《DorisBaby (★☆我有23位小寶貝☆★)》之銘言:
: 今天特地去五股工廠看了,感覺床墊款式很多,床墊的CP值很高喔!
: 本來我們也是想買世界名床那種,最後還是買了海西歐的雷神床。
: 其實,那邊的床11000元的就很不錯,QQ軟軟我很滿意,
: 可是家人更喜歡雷神床,所以才買更貴的雷神床。
: 如果預算有限,特價7500的雙人床也不錯,還是建議去一趟試試。
: 老闆很熱心,也不會馬上就推銷很貴的床給我們,
: 一開始先介紹7500元的床,這點我很滿意老闆的態度,
: 不是那種老是愛介紹貴貴床給人的老闆。
: 另外,那邊有賣床頭櫃跟掀床架那些的
: 床頭櫃老氣了點,我們去別家家具行看,都比海西歐那邊的好看呢@@
: 掀床架部分,外面的家具行(五股家樂福家具)賣的價格跟海西歐的一樣 ($4000)
: 但油壓裝置好像比較好一點 也有看到更好的$4500元
: 提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12.190
1F:推 Katarn:其實不用談...海西歐一張床就是那樣。能多殺個1000都算超難 12/21 00:43
2F:推 innybear:我想問樓上..是不是海西歐的人 12/21 01:25
3F:→ charles217:我這週末也想去海西歐的工廠看看,爬了之前板上的文,뀠 12/21 08:45
4F:→ charles217:除了發現工廠位置很難找之外,也要感謝一樓的k大很熱心 12/21 08:47
5F:→ charles217:的回答問題,希望這禮拜能挑到適合我的床墊 ^_^ 12/21 08:48
6F:推 Katarn:是的話,漲價300元我哭屁啊!? 12/21 09:13
7F:→ Katarn:我說的五線乳膠獨立筒厚度也和海西歐宣稱的不同,多爬文可 12/21 09:16
8F:→ Katarn:知。何況也才上一篇而已~ 切 12/21 09:17
9F:推 ujma:26XXX 12/21 10:12
10F:→ ujma:如果你有去過床的世界,海西歐每張床你都會覺得便宜 12/21 10:13
11F:推 Katarn:猜錯了...我猜25xxx 不過還算近 XDD 12/21 10:27
12F:→ juin:的確是26XXX,大推雷神床+1 12/21 13:39
13F:→ mini20060201:5線乳膠厚度大約26公分跟海西歐說的厚度差不多喔^^ 04/1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