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meimei (喵~)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分享] 海西欧床垫
时间Fri Dec 21 00:30:47 2007
可以偷偷的请问一下原PO更贵的雷神床价位大概是多少吗?
这个周末想要去工厂看一下...
想看6*6.2的...
因为不是很会谈价钱...想要心里有个底...
不知道原PO方不方便透露呢?
先说谢谢罗~^^~
※ 引述《DorisBaby (★☆我有23位小宝贝☆★)》之铭言:
: 今天特地去五股工厂看了,感觉床垫款式很多,床垫的CP值很高喔!
: 本来我们也是想买世界名床那种,最後还是买了海西欧的雷神床。
: 其实,那边的床11000元的就很不错,QQ软软我很满意,
: 可是家人更喜欢雷神床,所以才买更贵的雷神床。
: 如果预算有限,特价7500的双人床也不错,还是建议去一趟试试。
: 老板很热心,也不会马上就推销很贵的床给我们,
: 一开始先介绍7500元的床,这点我很满意老板的态度,
: 不是那种老是爱介绍贵贵床给人的老板。
: 另外,那边有卖床头柜跟掀床架那些的
: 床头柜老气了点,我们去别家家具行看,都比海西欧那边的好看呢@@
: 掀床架部分,外面的家具行(五股家乐福家具)卖的价格跟海西欧的一样 ($4000)
: 但油压装置好像比较好一点 也有看到更好的$4500元
: 提供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112.190
1F:推 Katarn:其实不用谈...海西欧一张床就是那样。能多杀个1000都算超难 12/21 00:43
2F:推 innybear:我想问楼上..是不是海西欧的人 12/21 01:25
3F:→ charles217:我这周末也想去海西欧的工厂看看,爬了之前板上的文,뀠 12/21 08:45
4F:→ charles217:除了发现工厂位置很难找之外,也要感谢一楼的k大很热心 12/21 08:47
5F:→ charles217:的回答问题,希望这礼拜能挑到适合我的床垫 ^_^ 12/21 08:48
6F:推 Katarn:是的话,涨价300元我哭屁啊!? 12/21 09:13
7F:→ Katarn:我说的五线乳胶独立筒厚度也和海西欧宣称的不同,多爬文可 12/21 09:16
8F:→ Katarn:知。何况也才上一篇而已~ 切 12/21 09:17
9F:推 ujma:26XXX 12/21 10:12
10F:→ ujma:如果你有去过床的世界,海西欧每张床你都会觉得便宜 12/21 10:13
11F:推 Katarn:猜错了...我猜25xxx 不过还算近 XDD 12/21 10:27
12F:→ juin:的确是26XXX,大推雷神床+1 12/21 13:39
13F:→ mini20060201:5线乳胶厚度大约26公分跟海西欧说的厚度差不多喔^^ 04/1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