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kyoto (東京 京都)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Re: [IKEA] 請問IKEA2008年的型錄何時可以索取?
時間Mon Dec 17 15:11:05 2007
之前一直沒時間去逛
大概半個月前去環亞店一趟 想同時拿2008型錄
結果店員說都被索取完了
當時也忘記問是不是會再版印刷
請問有人最近有看到型錄可供索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49.188
1F:推 nttuspe:印象中好像九月就開始讓人索取,現在都十二月了,可能很難找 12/17 15:22
2F:→ tokyoto:對啊 就手腳慢太多 所以在想說還有半年多這本才失效 不知 12/17 16:30
3F:→ tokyoto:道有沒有加印... 12/17 16:31
4F:推 karey:您可以看一下:此討論串上一篇 試試吧 12/17 16:46
5F:→ karey:3274 9/28 lightmyID的文章 12/17 16:47
6F:→ powerfly:已經索取完畢了,昨天去新莊店時都製作看板告知了。 12/17 21:00
7F:推 tammyone:高雄的還有 12/18 13:37
8F:推 Pomona:桃園的還有 12/19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