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kyoto (东京 京都)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IKEA] 请问IKEA2008年的型录何时可以索取?
时间Mon Dec 17 15:11:05 2007
之前一直没时间去逛
大概半个月前去环亚店一趟 想同时拿2008型录
结果店员说都被索取完了
当时也忘记问是不是会再版印刷
请问有人最近有看到型录可供索取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49.188
1F:推 nttuspe:印象中好像九月就开始让人索取,现在都十二月了,可能很难找 12/17 15:22
2F:→ tokyoto:对啊 就手脚慢太多 所以在想说还有半年多这本才失效 不知 12/17 16:30
3F:→ tokyoto:道有没有加印... 12/17 16:31
4F:推 karey:您可以看一下:此讨论串上一篇 试试吧 12/17 16:46
5F:→ karey:3274 9/28 lightmyID的文章 12/17 16:47
6F:→ powerfly:已经索取完毕了,昨天去新庄店时都制作看板告知了。 12/17 21:00
7F:推 tammyone:高雄的还有 12/18 13:37
8F:推 Pomona:桃园的还有 12/19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