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hen ((o一-一)=○# ( ̄#)3 ̄))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工場] 生日七折卡
時間Thu Dec 6 21:45:58 2007
因為我自己沒有卡,朋友有卡
剛好最近朋友生日有收到七折卡@@
因為爬文沒有看到相關的問題
我想請問版友,我如果要使用朋友的七折卡有什麼限制嗎?
因為朋友不方便陪我去現場買....我能直接拿生日卡去買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12.60
1F:推 ruruyeh:需要他本人簽名在生日卡上唷!還要攜帶貴賓卡。 12/06 22:48
2F:→ ruruyeh:不知道本人沒有陪同可不可以...或是你假裝是他... 12/06 22:48
3F:推 mask21:基本上把它的身分證字號背起來,連同生日卡一起拿過去! 12/06 22:51
4F:推 skysheep:好像要帶卡耶 12/07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