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hen ((o一-一)=○# ( ̄#)3 ̄))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工场] 生日七折卡
时间Thu Dec 6 21:45:58 2007
因为我自己没有卡,朋友有卡
刚好最近朋友生日有收到七折卡@@
因为爬文没有看到相关的问题
我想请问版友,我如果要使用朋友的七折卡有什麽限制吗?
因为朋友不方便陪我去现场买....我能直接拿生日卡去买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12.60
1F:推 ruruyeh:需要他本人签名在生日卡上唷!还要携带贵宾卡。 12/06 22:48
2F:→ ruruyeh:不知道本人没有陪同可不可以...或是你假装是他... 12/06 22:48
3F:推 mask21:基本上把它的身分证字号背起来,连同生日卡一起拿过去! 12/06 22:51
4F:推 skysheep:好像要带卡耶 12/07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