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end (可以吃嗎= =)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尋物] 有去試躺過海西歐的版友
時間Mon Nov 19 20:47:33 2007
因為他們家工廠,離我家有些遠,所以沒辦法去試躺
所以想聽聽,有去他們工廠試躺過,或是買過的版友,幫我回答一些問題
他們家的五線乳膠獨立筒,夏天睡會不會太熱?
另外他們家,除了這組床,有沒有你們睡過更推薦的床?(兩萬內=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3.176
1F:推 popio:昨天有去,老闆有介紹一張15K的,建議還是去躺躺感覺最準... 11/19 22:47
2F:→ briareus:聽老闆說網購賣最好的是5線那床 去試躺過賣最好是15K那床 11/20 11:13
3F:推 Katarn:到底是15K還是16K啊? 是金剛床嗎? 因為我沒聽說有15K的 11/20 11:44
4F:→ Katarn:蜂巢式四線版高級布料大概11000,上個月去還沒有15K的床.. 11/20 11:46
5F:→ Katarn:是降價 ? 11/20 11:47
6F:→ Katarn:應該是關於我那床16000以下的吧... 11/20 11:49
7F:→ Katarn:我家人是買那床,但是是King size... 所以不是15K或16K :~ 11/20 12:00
8F:推 andyend:我訂了他們家的金剛床了^^題外話,他們家賣得乳膠枕頭 11/20 12:35
9F:→ andyend:有分平面和人體工學,哪種比較好睡? 11/20 12:36
10F:推 P7689:夏天睡有點熱耶我覺得啦 11/20 23:51
11F:推 thainai:15K是乳膠加厚版 16K是獨立筒加多版 個人較喜歡15K 11/21 00:41
12F:推 andyend:t大你說的這兩張床有詳細名稱嗎? 11/21 02:12
13F:推 thainai:我不知道名稱耶 我那天試躺了快十張床 老闆都用價錢來分@@ 11/22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