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end (可以吃吗= =)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寻物] 有去试躺过海西欧的版友
时间Mon Nov 19 20:47:33 2007
因为他们家工厂,离我家有些远,所以没办法去试躺
所以想听听,有去他们工厂试躺过,或是买过的版友,帮我回答一些问题
他们家的五线乳胶独立筒,夏天睡会不会太热?
另外他们家,除了这组床,有没有你们睡过更推荐的床?(两万内=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33.176
1F:推 popio:昨天有去,老板有介绍一张15K的,建议还是去躺躺感觉最准... 11/19 22:47
2F:→ briareus:听老板说网购卖最好的是5线那床 去试躺过卖最好是15K那床 11/20 11:13
3F:推 Katarn:到底是15K还是16K啊? 是金刚床吗? 因为我没听说有15K的 11/20 11:44
4F:→ Katarn:蜂巢式四线版高级布料大概11000,上个月去还没有15K的床.. 11/20 11:46
5F:→ Katarn:是降价 ? 11/20 11:47
6F:→ Katarn:应该是关於我那床16000以下的吧... 11/20 11:49
7F:→ Katarn:我家人是买那床,但是是King size... 所以不是15K或16K :~ 11/20 12:00
8F:推 andyend:我订了他们家的金刚床了^^题外话,他们家卖得乳胶枕头 11/20 12:35
9F:→ andyend:有分平面和人体工学,哪种比较好睡? 11/20 12:36
10F:推 P7689:夏天睡有点热耶我觉得啦 11/20 23:51
11F:推 thainai:15K是乳胶加厚版 16K是独立筒加多版 个人较喜欢15K 11/21 00:41
12F:推 andyend:t大你说的这两张床有详细名称吗? 11/21 02:12
13F:推 thainai:我不知道名称耶 我那天试躺了快十张床 老板都用价钱来分@@ 11/22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