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e0 (JC)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Re: [請益] 席夢思乳膠枕與獨立筒枕
時間Thu Nov 8 11:38:05 2007
我也是睡習慣乳膠枕~
之前世貿家具展的時候,
先生體貼我而買了兩顆5000元的忘了美國啥牌的乳膠枕~
結果回家我睡得很開心,因為我喜歡那種很彈性的感覺~
但我先生就很慘,他覺得太高了讓他睡不好!
結果現在先生的那一顆枕頭拿去客廳當靠墊~(他說當靠墊很棒!)
不過,白天我們不在家,就變成我家狗狗的專屬睡墊...
之前買給他普通舖棉的抱枕牠都不要了!
原來,乳膠枕是連狗都會喜歡的耶~
: : 可是回家實際睡了一陣子才發現高度實在太高
: : 不知道是不是東西方人的體型有差,所以脖子長度也不同... XD
: : 每天睡覺都覺得好像把頭放在一個小山坡上面
: : 一個多月後就放棄了,現在兩個枕頭被丟到床尾墊腳
: : 我和先生的身高大約 164/177 ,兩個人都覺得這枕頭太高
: : 所以它可能適合體型更大隻,或是習慣睡高枕頭的人吧
: : 一點經驗供你參考
--
我,狂戀法國鬥牛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4.115
1F:推 SeanChiang:阿豆比看起來蠻可愛的。呵呵 11/08 15:17
2F:推 ggsoandy:狗狗用的比我好 冏rz.. 11/09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