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e0 (JC)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请益] 席梦思乳胶枕与独立筒枕
时间Thu Nov 8 11:38:05 2007
我也是睡习惯乳胶枕~
之前世贸家具展的时候,
先生体贴我而买了两颗5000元的忘了美国啥牌的乳胶枕~
结果回家我睡得很开心,因为我喜欢那种很弹性的感觉~
但我先生就很惨,他觉得太高了让他睡不好!
结果现在先生的那一颗枕头拿去客厅当靠垫~(他说当靠垫很棒!)
不过,白天我们不在家,就变成我家狗狗的专属睡垫...
之前买给他普通舖棉的抱枕牠都不要了!
原来,乳胶枕是连狗都会喜欢的耶~
: : 可是回家实际睡了一阵子才发现高度实在太高
: : 不知道是不是东西方人的体型有差,所以脖子长度也不同... XD
: : 每天睡觉都觉得好像把头放在一个小山坡上面
: : 一个多月後就放弃了,现在两个枕头被丢到床尾垫脚
: : 我和先生的身高大约 164/177 ,两个人都觉得这枕头太高
: : 所以它可能适合体型更大只,或是习惯睡高枕头的人吧
: : 一点经验供你参考
--
我,狂恋法国斗牛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4.115
1F:推 SeanChiang:阿豆比看起来蛮可爱的。呵呵 11/08 15:17
2F:推 ggsoandy:狗狗用的比我好 冏rz.. 11/09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