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exmbourg (好一涼秋)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NITORI] 大家對它們家的看法?
時間Wed Nov 7 00:34:50 2007
爬過版上所有文章 發現對他們家的討論真的少之又少
可能才剛來沒多久 又設在夢時代 也沒舉辦什麼吸引人的大活動
不知道眾版大對這間日本版的IKEA 的東西有什麼感想呢?
先說說我自己的感覺 當初知道它登台又設在高雄時真的是爽翻天
那時我人還在台南 現在跑到高雄上班更是整個大心(有我最愛的MUJI IKEA 和NITORI
搬到高雄後有事沒事就往夢時代跑(目標都是MUJI XD)
當然NITORI也是每到夢時代必逛的聖地之一
但說真的 我也沒真正買過他家的東西 雖說很想買他家的床單 但還是觀望中@@"
扣掉定價方面好像和IKEA 比也沒便宜到 說貴也沒統一那麼黑心把MUJI訂那麼貴
他賣場的擺設 嗯 怎說呢 好像就整個很普通
再加上也沒看到他們宣傳方面作的賣力 好像除了日本來的品牌這個賣點
就沒其他特色了 但我也不是說不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只是行銷方面的手法吸引不了我
希望它能在台灣撐久一點 @@"
PS.最希望統一有良心一點 不要把一張床硬是比日本貴兩千台幣以上 =..=||
害我買不下手啊~~>0<
不知道大家對NITORI的看法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1.11
1F:推 HaydeNso:之前在雜誌上有看過 感覺很實用又蠻樸素的 11/07 00:41
2F:推 chopin24:我覺得不會輸給muji說,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商品,抱枕不錯! 11/07 02:55
3F:推 ebin: 逛過一次...心得: 好大...好大.... 11/07 04:17
4F:推 truefalldown:廚具很便宜~ 我買了白色的平底鍋很漂亮 :D 11/07 09:30
5F:推 ading:不算貴...有些東西質感不錯 床墊很棒!! 11/08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