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exmbourg (好一凉秋)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NITORI] 大家对它们家的看法?
时间Wed Nov 7 00:34:50 2007
爬过版上所有文章 发现对他们家的讨论真的少之又少
可能才刚来没多久 又设在梦时代 也没举办什麽吸引人的大活动
不知道众版大对这间日本版的IKEA 的东西有什麽感想呢?
先说说我自己的感觉 当初知道它登台又设在高雄时真的是爽翻天
那时我人还在台南 现在跑到高雄上班更是整个大心(有我最爱的MUJI IKEA 和NITORI
搬到高雄後有事没事就往梦时代跑(目标都是MUJI XD)
当然NITORI也是每到梦时代必逛的圣地之一
但说真的 我也没真正买过他家的东西 虽说很想买他家的床单 但还是观望中@@"
扣掉定价方面好像和IKEA 比也没便宜到 说贵也没统一那麽黑心把MUJI订那麽贵
他卖场的摆设 嗯 怎说呢 好像就整个很普通
再加上也没看到他们宣传方面作的卖力 好像除了日本来的品牌这个卖点
就没其他特色了 但我也不是说不喜欢他们家的东西 只是行销方面的手法吸引不了我
希望它能在台湾撑久一点 @@"
PS.最希望统一有良心一点 不要把一张床硬是比日本贵两千台币以上 =..=||
害我买不下手啊~~>0<
不知道大家对NITORI的看法如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41.11
1F:推 HaydeNso:之前在杂志上有看过 感觉很实用又蛮朴素的 11/07 00:41
2F:推 chopin24:我觉得不会输给muji说,还蛮喜欢他们家的商品,抱枕不错! 11/07 02:55
3F:推 ebin: 逛过一次...心得: 好大...好大.... 11/07 04:17
4F:推 truefalldown:厨具很便宜~ 我买了白色的平底锅很漂亮 :D 11/07 09:30
5F:推 ading:不算贵...有些东西质感不错 床垫很棒!! 11/08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