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0501 (大耳朵)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Re: [IKEA] 問題 新買的抱枕心怎麼會這麼臭
時間Mon Oct 22 17:55:44 2007
我退成功囉
我也是買了之後,臭到我受不了
我才躺了一個晚上,隔天都還一直聞到我的頭髮有那個噁心的味道
然後我就再也沒用過了
我是在7天之內退的,
我有先打電話去問過可不可以退,才拿去退的
店員本來也是不讓我退,因為包裝我已經丟了
但是我據理力爭....沒有拆開怎麼知道他這麼臭?
經過我爐他莫約20分鐘之後,他才答應讓我退。
不過,口氣不是很好~
但是至少我退成功了
媽呀~那個味道真的是不敢領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5.33
1F:推 KCKCLIN:好加在有這一串討論串 不然本來我床墊 枕頭都要去IKEA... 10/23 01:22
2F:推 tngtng:但ikea床墊評價不是不錯(保固25年) 當然你要習慣軟床才ok 10/23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