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0501 (大耳朵)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IKEA] 问题 新买的抱枕心怎麽会这麽臭
时间Mon Oct 22 17:55:44 2007
我退成功罗
我也是买了之後,臭到我受不了
我才躺了一个晚上,隔天都还一直闻到我的头发有那个恶心的味道
然後我就再也没用过了
我是在7天之内退的,
我有先打电话去问过可不可以退,才拿去退的
店员本来也是不让我退,因为包装我已经丢了
但是我据理力争....没有拆开怎麽知道他这麽臭?
经过我炉他莫约20分钟之後,他才答应让我退。
不过,口气不是很好~
但是至少我退成功了
妈呀~那个味道真的是不敢领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96.15.33
1F:推 KCKCLIN:好加在有这一串讨论串 不然本来我床垫 枕头都要去IKEA... 10/23 01:22
2F:推 tngtng:但ikea床垫评价不是不错(保固25年) 当然你要习惯软床才ok 10/23 10:06